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批评裁判被罚 杰克逊:这让我无奈又好笑

2010年04月06日08: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在湖人队以81比100大败马刺队之后,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大肆批评裁判执法不公。不过,禅师也为自己的不冷静惨遭联盟处罚。

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宣布,杰克逊由于公开批评裁判最终被处以35000美元的罚款。

禅师对裁判的批评主要是因为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裁判连续给阿泰和科比两人各一个技术犯规。这让禅师大为光火,赛后他便对此进行了大肆批判。

“今天裁判们就是不让罗恩好好打球,”杰克逊说,“今天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半场比赛,这让我产生了裁判有意跟我们对着干的感觉。这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幸。”

“你永远都不知道裁判们在想什么,而且假如你想跟他们交流的话他们还会给你一个犯规。谁知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裁判们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