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篮网新秀齐获赞誉 湖人成最令人失望球队

2010年04月06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克-布伊尼斯撰文评选出了过去一周当中NBA最火热的东西部新秀球员,最终新泽西篮网的特伦茨-威廉姆斯和休斯敦火箭的查斯-巴丁格分别获得这一肯定。而洛杉矶湖人则成为了上周最令人失望的球队。

东部最火热新秀:特伦茨-威廉姆斯,篮网

威廉姆斯有着一个比其他人来说更加难以应付的新秀赛季,在他为路易斯维尔大学征战NCAA联赛的时候,他从来没有尝试过单赛季赢球数少于21场的滋味,而比大学一年中多打一倍以上的比赛的篮网现在也只不过赢下了11场胜利而已。不过即使如此威廉姆斯依然成为了篮网未来的希望,他本周场均能够砍下15.8分4.8个篮板和7.5次助攻,帮助篮网在最近七场比赛里赢得了其中四场胜利。这位身高198公分的得分后卫在上周日同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13投7中拿下了14分和14次助攻,引领球队赢得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胜利。

西部最火热新秀:查斯-巴丁格,火箭

作为2009年第二轮中段才被选中的新秀,巴丁格打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赛季,而上周又是巴丁格职业生涯中发挥最好的一周。在为火箭出战的4场比赛中巴丁格帮助球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他本人四战中出手47次命中29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1.7%,而三分线外20投12中命中率也达六成的他更是展现出了自己令人惊讶的远投能力。在同华盛顿奇才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巴丁格都砍下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并且在这两场球队赢球的比赛中也都多次命中了关键球。这当中包括和奇才的比赛还有28.3秒结束时他的那个关键的打板投篮以及此后的两次重要罚球。

上周东部最火热的二年级新秀为芝加哥公牛德里克-罗斯,西部则为金州勇士安东尼-摩罗。东部最火热的球队为迈阿密热火,西部则为奥克拉荷马雷霆。

此外东部上周最让人失望的新秀是猛龙的德马尔-德罗赞,西部则为雷霆的埃里克-梅诺。最令人失望的二年级球员东西部分别为步行者的布兰顿-拉什和开拓者的尼古拉斯-巴图姆,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则分别是底特律活塞和洛杉矶湖人。(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