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坦言车祸致嘴唇缝5针 面临两挑战待解决

2010年04月06日06: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今天在奥古斯塔召开了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老虎坦言车祸让他嘴唇缝了5针。他感激球迷们的对他的友好态度,称今后将更尊重球迷。此外伍兹还列述了丑闻后自己将会遇到的两大挑战。

记者们十分关心当初车祸是否让伍兹受到严重伤害, “你在最近的电视采访中说,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在警察报告之中。可是警察的报告没有说是什么伤导致你入院。”伍兹回答说,“当时我的嘴唇有点肿,脖子也相当痛。最终我的嘴唇缝了5针。”

伍兹对重返球场后,球迷对他的态度感到高兴,“在今天之前,我不知道人们会怎么迎接我。”老虎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可以告诉你,观众对我不能更好了。那种鼓励让我深受感动。多年以来,这里的人们总是非常尊重高尔夫。这深深打动了我的内心。今天我训练时,许多孩子看着我,许多球迷支持我。我想对他们说,感谢你们,特别是在过去几个月经历那样的事情后。”

经历丑闻事件后,伍兹将会遇到怎样的难题呢?“第一,我必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审视自己,这将非常难。我到底偏离父母所教育的基本信条、核心道德观有多远?我必须自我剖析。我需要认认真真地审视自己。过去几个月,我遇到的另外一个难题是:不断有人骚扰我的家人。无论我的太太和孩子去什么地方,都有人拍照。当我们试图复合,在尽最大努力挺过难关时,这一点对我们来说非常难。”(杨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