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美国名校开设中国冠军班 有意招刘翔前来深造

2010年04月06日00:37北京晨报李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名校开设中国冠军班 有意招刘翔前来深造

刘翔目前是华东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晨报讯(记者 李莹)美国名校威斯康星大学校长日前表示,学校非常有兴趣邀请刘翔在今夏赴美深造。不过对于目前仍是现役运动员、并有比赛任务的刘翔来说,谈论“留学”的计划还为时过早。

威斯康星大学校长马丁向刘翔抛出了橄榄枝。她表示,学校今年首次开设了培训外国运动员的课程,在这个特设的“中国冠军班”中,已拥有游泳名将罗雪娟、乒乓球手刘国正等著名运动员,他们将在今年夏天前往该校学习半年,课程包括英语、运动科学、舞蹈等。马丁特别提到,学校非常有兴趣邀请刘翔也能前去深造。

据悉,刘翔目前为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生,而华师大的校长也认为,当刘翔日后从一线运动队退下后,华东师大很愿意与威斯康星大学共同合作培养刘翔。不过,刘翔似乎没有足够的时间在近期前往美国学习,摆在他眼前的仍然是日复一日的训练与比赛。有消息称,刘翔将在5月参加大阪与上海的两站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