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马努保马刺进季后赛 今夏获天价合同?

2010年04月05日21:38腾讯体育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马努保马刺进季后赛 今夏获天价合同?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吉诺比利砍下32分,率领马刺客场屠杀西部第一的湖人。马刺控卫托尼-帕克因伤缺席,在与湖人的比赛里乔治-希尔也受伤提前离场,吉诺比利凭一己之力将马刺送进了季后赛,这也是马刺连续13个赛季进入季后赛。科比与湖人继续约3年,总薪水大约8600万美元,不过他本场比赛的表现依然不理想。吉诺比利本场的表现压倒了科比,他今年夏天也将成为自由人,32岁的吉诺比利状态并没有多少下滑,他能否像科比那样与老东家顺利续约值得关注。吉诺比利表示:“我在圣安东尼奥效力了8年,我爱这里的每一个人:球队管理层、队友以及球迷。当然,我也将成为自由人了,所以,我还是会听听所有的合同报价。”有人会担心本赛季是吉诺比利合同年的爆发,不过波波维奇表示,无论吉诺比利最终将签下什么样的合同,都不会影响他在场上的表现。(浪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