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斯诺克观众素质待加强 金左手被“闪到”

2010年04月05日17:57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什么是天时地利人和?昨天,丁俊晖的球迷向马克·威廉姆斯展示了一回在斯诺克世界里难得一见的主场优势。

斯诺克中国赛已举办五年,但部分中国观众的表现仍然令人汗颜。由于是决赛,央视又没有直播,所以整个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挤满了观众。但遗憾的是,观众席上此起彼伏的手机铃声、来回走动的球迷以及不断的闪光灯,严重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

特别是第七局,就在威廉姆斯准备击球时,看台上一名观众的闪光灯突然闪亮。受到干扰的威廉姆斯也因此停下比赛,恼怒地向看台上张望。好在,威廉姆斯迅速调整好心态,打出单杆37分清台,将局分追成3比4。

而一名学生使用闪光灯拍照后的回答更是“雷”倒一片观众:“我不会关闪光灯!”这话顿时让大家觉得非常恼火:“不会关你不会不拍啊?!”

著名斯诺克评论员任浩江曾说过,斯诺克选手出杆瞬间要求周边环境非常地静,相机的快门和闪光灯肯定会对选手有很大的影响。虽然昨天这场决赛,并不能说闪光灯就直接左右了最后的胜负,但至少也影响到选手们的比赛心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