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球员破口大骂:深圳队大门被鬼封了!

2010年04月05日10:56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赛后,他们都是摇着头下场的。闫相闯郁闷地说:“命,这就是命。一点办法都没有!”陶伟更是说:“你说是不是又打了一次城南一和?”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今天是鬼打墙,深圳的大门被鬼封了!”赛后,国安队充满了失望和遗憾,几乎所有人都在破口大骂。可是除了运气,他们也不知道骂谁。

深圳第二次领先之后,留给国安的时间还有近半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国安的攻势不可谓不猛,连助理教练陶伟都替补上阵。可是国安的临门一脚总是欠点准星,打得靠谱的又全被深圳队门将程月磊候个正着。赛后,杨昊不停地揪着脑袋,“怎么回事呢?洪指把很多问题都想到了,进攻的、防守的,他都做到了准备。丢球很正常,但我们现在的问题不是丢球,而是进球。”

临门一脚没把握好,每个人都承认这一点,闫相闯、乔尔、瑞恩等人在最后时刻都出现了机会,可一一错过。赛后,他们都是摇着头下场的。闫相闯郁闷地说:“命,这就是命。一点办法都没有!”陶伟更是说:“你说是不是又打了一次城南一和?”

输球后队员们没什么压力,但他们却担心洪元硕有压力,赛后纷纷向记者打听,“老头没事吧?这么大岁数了,顶得住压力吗?”王珂说。虽然中途被换下场,但认为换得很对,“上半场我和晓龙两人不停地扯动换位,体能受到了一定影响。这时换上小闯,对对方的冲击肯定很大。事实也证明了,小闯上场后有助攻。”

赛后,教练组连夜召开了会议。有教练员透露,“领导们要求总结好两场失利,毕竟联赛一切刚刚开始。而亚冠已经是关键时刻,全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赶紧忘掉这两场失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