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帕克直言不想当得分手 粤沪战下三分雨救旱区

2010年04月05日14:14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7投14中,5个三分球,全场拿下40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这就是帕克在昨晚的比赛中拿出的成绩单。40分,是他加盟广东东莞银行以来单场最高分。可记者让他评价自己的表现,帕克一个劲儿摇头:“我的表现不错,但我并不希望这样。”

昨晚的帕克和以往任何时候都不一样。如果以前的帕克是推进器,昨晚的帕克就是推土机。第一节,其他队友还没怎么找到感觉,他已经拿下了15分。第二节,上海队的彭飞拿下13分,帕克也有11分进账。第三节,帕克又打了9分钟,拿下6分之后,才安心地走下球场。当时广东已经领先了16分,只要不出意外,胜利已经被装进口袋。

只有上海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接下来的2分钟,他们打了广东一个8比0。最后1分钟,他们还有机会利用犯规战术扳平比分。帕克脸色阴沉,虽然他的罚球几乎让对手每一次犯规后都陷入绝望,并且最终守住了胜利,但他说:“我得分很多?这很好,但我并不希望这样。因为这意味着,我的队友没有做得足够好。”

25个三分捐出2.5万

广东与上海全场比赛共投中25个三分球。这意味着,他们已经为遭受旱灾侵袭的中国西南灾区,捐出了2.5万人民币。比赛开始前,广东东莞银行队长朱芳雨和上海玛吉斯队长刘炜手中各拿一张字条,肩并肩走到球场中央。两人代表两家俱乐部表示:从半决赛开始,只要本方投进一个三分球,就会向灾区捐献1000元人民币。

第一轮季后赛,因为三分线外扩,两队都不是特别适应。第一节,广东与上海各命中四个三分球,全场比赛广东在三分线外28投11中,上海则是35投14中。广东队的帕克命中全场最多的5个三分球。上海方面,彭飞、刘炜和王勇均命中4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