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接近历史最差战绩 连续19轮丢球队魂遭嘘

2010年04月05日13:45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晶晶报道 “派青年队上场!”乌迪内斯与尤文上半场还未结束时,现场斑马球迷发出了呐喊。此时,他们的球队0比1落后。进入下半时,刺耳喊声消失了,看台上客队球迷所坐的区域已空无一人。如果可能,扎切罗尼也会毫不犹豫提前走人。

上周还算顺利的训练后,他本来对这晚充满了美好想象。“我们几乎是第一次完整地训练一周,现在球队要开始加速了。”扎克赛前的话如今格外讽刺。在乌迪内,他目睹了上任后第4场失利,球队近5轮只得4分。32轮输12场,尤文距离历史最差的1961/62赛季(32轮后13场失利,赛季失利15场)十分接近。

《米兰体育报》赛后评分说明一切,让对手进了3球的守门员曼宁格以6分居然成了本场尤文最佳,若不是他最后几分钟的表现,结果会更难看。乌鸡用胜利为自己在保级路上拿到重要3分,而第7名(与巴勒莫差3分)的尤文能否进入下赛季欧冠则仍是很大疑问。有记者赛后听到扎克跟朋友交谈时嘟囔的一句:“辞职?没什么‘绝不’……”俱乐部官网只出现简短公告:“尤文向全体球迷道歉。球队实行新闻沉默。”

由于比赛被安排在晚场,上场前队员就已看到了其他几个对手遇到的麻烦。巴勒莫在与卡塔尼亚的西西里德比中落败,那不勒斯在客场战平。他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重回前4。但事与愿违,在以速度见长的乌鸡三叉戟(佩佩-桑切斯-迪纳塔莱)面前,阿毛里和皮耶罗始终没有施展出威力。

第9分钟桑切斯的进球让老妇人创造了一项新纪录:连续19轮失球。第27分钟,皮耶罗的任意球也让乌鸡门将惊出一身冷汗,但他们能给对手造成的危险是少之又少。下半时亚昆塔的上场也不起作用,佩佩和迪纳塔莱将比分定格在3比0。让尤文射手汗颜的是,迪纳塔莱一人进球数(22个)抵得上他们整个锋线(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各7个,阿毛里5个,亚昆塔3个)。皮耶罗换下时,向来受球迷爱戴的尤文队长也听到嘘声。

赛后,扎克和队员在更衣室长谈半个多小时,然后全队乘私人飞机回到都灵,接着是两天复活节假期。3年执教让扎切罗尼在乌迪内积累了不错的人缘。上周六晚走出更衣室时,他发现有几位老友等在那里,人们也看到了整晚尤文主帅脸上唯一一瞬间的笑容。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