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魔术队视频 > 正文

 
视频:巴恩斯遭塔比特胯下之辱 暴怒挥拳打架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05日11:2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魔术主场以107-92灰熊。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意义都不是特别大,灰熊已经无缘季后赛,主队东部第二的位置也相当稳固,然而这场本该和谐的比赛却因一人而变得暴力,并最终引发一场涉及7名球员的全武行。

上半场两队还算风平浪静,但到了第三节还剩6分54秒时,不和谐的一幕出现了。当时以58-56领先的魔术手握球权,巴恩斯突入禁区后试图上篮,却不料与“榜眼”塔比特撞在了一起。身材明显吃亏的巴恩斯被撞倒在地,然而裁判却判罚巴恩斯进攻犯规!这让后者相当不满,而之后塔比特不仅从巴恩斯身上跨了过去,还趁裁判不注意是推了巴恩斯一把。这下,算是捅了马蜂窝。

巴恩斯性格一贯好斗,上赛季他与阿尔斯通的冲突,直接导演了火箭与太阳的全武行。而这一次这位老兄又岂能吃亏?只见他像一头恶狼般扑了上去,打算好好修理一下塔比特这个目无尊长的菜鸟。而很讲义气的卡特见状也迅速拔刀相助,狠狠的推了塔比特一把,双方的火气随即点燃,多名球员加入战团。

从视频来看,至少有多达七名球员卷入冲突,除了巴恩斯,卡特和塔比特这三名“活跃分子”外,梅奥,兰多夫甚至霍华德也都加入战团。最终还是裁判赶过来平息争端,始作俑者巴恩斯连吃两次技犯被驱逐出场,塔比特,卡特和梅奥各领一次技犯规。

巴恩斯被罚出场后仍余怒未消,只见他将球衣一把扒掉,穿着黑背心走入球员通道。而赛后这一行为也被主帅大范甘迪警告。“马特(巴恩斯)的强硬是对的,但在比赛中得控制住脾气,这样才对球队最有好处。”

相关视频:

视频:湖人vs魔术 科比遭戏耍两队频发冲突

视频:湖人vs魔术 科比遭暴扣肘击报复对手

视频:NBA斗殴回顾 奥胖拳击米勒麦蒂抱不平

视频:无毛男恶意犯规 奥本山斗殴险重演

视频:奥本山再演全武行 回顾当年斗殴世纪战

视频:97公牛经典 乔丹28分皮蓬绝杀大虫打架

视频:麦蒂经典打架之一 被野兽爆头仍砍30+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