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丁俊晖学姚明不刮胡子 担心怕球迷跑掉

2010年04月05日11:17华商网-新文化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幕,在决赛中,由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威廉姆斯,比赛中两名选手状态都非常出色,上半场丁俊晖两度破百总比分5比4暂时领先威廉姆斯。但下半场比赛中威廉姆斯突然爆发,半场打了丁俊晖一个6比1,最终以总比分10比6击败丁俊晖,第二次捧起中国赛冠军奖杯,威廉姆斯也打破了自己长达四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拿下了个人第17个排名赛冠军。

效仿姚明不刮胡子

在2003年亚洲篮球锦标赛中,中国篮球的旗帜性人物姚明蓄须明志,并最终率领中国男篮勇夺亚锦赛冠军,一时间传为佳话。而从打完冠军联赛开始,丁俊晖在踏上回国旅程的那一刻也开始蓄须,为的是能在这次的中国公开赛上多赢几场球,甚至是再次夺得冠军。“已经好几年在中国赛上没有好的表现了,今年再不打好点估计球迷都跑了。”丁俊晖开玩笑地说。

尽管没能夺冠,蓄须明志的丁俊晖在本次中国赛中也算上演了大爆发,先后战胜格林、塞尔比、卫冕冠军艾伯顿以及马克·艾伦,只是在决赛中输给了金左手威廉姆斯。

CBA抢走小晖直播时段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时隔5年再次争夺总冠军;CBA半决赛,宏远VS上海,新疆VS广厦,大战一触即发。当两大焦点战时间冲突,CCTV-5不得不选择赛事直播时,丁俊晖败给了CBA半决赛。

昨天下午,央视直播了丁俊晖大战威廉姆斯上半场的比赛,那时丁俊晖还是暂时领先。结果晚上的下半场比赛,央视并未直播,而是直播了宏远与上海的这场比赛,丁俊晖也是一泻千里,只赢了一局比赛,第五次加冕排名赛冠军梦碎!

■丁俊晖VS威廉姆斯具体比分

上半场(5比4) 12比111、128比0、83比1、74比25、29比69、123比7、35比87、86比32、17比109

下半场(1比6) 4比81、61比66、73比0、0比76、11比84、57比85、18比75

(华商网-新文化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