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K教练拒绝执教阿联 美国队主帅只心仪湖人

2010年04月05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北泽西》报道,新泽西篮网用钱都很可能使不上,他们准备用金钱向老K教练发起追求,据报道篮网愿开给老K年薪1200-1500万美金。篮网估计用这份高薪也很难打动老K,在04年老K拒绝过洛杉矶湖人五年4000万美金的合同,当时的湖人实力远在篮网之上,还有科比压阵。和湖人相比,篮网在实力和人气上是天壤之别。

篮网对老K的心仪由来已久,在今年2月份关于篮网老板邀请K教练担任主帅的传闻盛行,但老K开玩笑说一个俄国人不会聘用一个波兰人搪塞过去。老K目前在率领杜克大学参加NCAA最后的决赛,杜克已经进入最后决赛,将和黑马巴特勒争夺冠军。如果杜克顺利夺冠,这将是杜克和老K的第四个NCAA冠军。

在校园篮球中,K教练已经树立了一个丰碑,此前老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永远不会考虑离开杜克去执教职业球队,唯独只有湖人曾让他动心过。如果校园篮球对他没有挑战性了,老K是否会考虑转战职业篮球。篮网对老K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起点选择,球队有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和威廉姆斯等潜力新人,还有拥有三个选秀权,更重要的是有个愿意烧钱的老板。

普罗科洛夫选择老K有自己算盘,因为作为美国国家队主帅K教练和球员私人关系很好,今年球员市场上篮网希望动员私人关系去说服詹姆斯韦德波什或者小斯等人。美元,执教大牌球员以及职业篮球,这对老K来说都是大诱惑,不过这要看他敢不敢去挑战职业篮球,毕竟不是每个大学教练都能在职业篮球场上都能取得成功,曾有过杜克大学毕业生在职业篮球场上失败的例子,如果老K教练失败的话,不单会砸了过去几十年苦心赢得的招牌,甚至会影响到执教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在二月的时候,K教练说,“他们(篮网)还没和我接触过,如他们会来找我的,很简单,‘不’将会是我对他们说的字。”篮网在酝踉B计划,他们也在和小范甘迪,艾弗里-约翰逊,拜伦-斯科特真正有过职业篮球经验的教练接触,也传言普罗科洛夫对俄罗斯教头也感兴趣。

(青椒)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