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再遭步行者横扫 平赛季失分纪录

2010年04月05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火箭在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02-133惨败对手,从而遭遇对手横扫,其中凯文-马丁复出5投1中只得到3分,巴丁格替补登场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洛瑞有16分进账,斯科拉拿到15分6个篮板,乔治-希尔贡献职业生涯新高的15分,赛后美国媒体也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美联社:火箭遭遇步行者横扫

希伯特拿下20分11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引领步行者大比分击败火箭,步行者最近的状态非常好,这是他们最近10个主场中第9场胜利。

麦克罗伯茨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18分,此外他还抓下了12个篮板,从而平了职业生涯最高。丹尼-格兰杰拿到18分,步行者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7场,将他们的战绩提升至29胜48负。

火箭方面蔡斯-巴丁格拿到17分,洛瑞贡献16分,火箭在输掉本场比赛后,战绩变成了38胜38负,而他们连续两个赛季遭遇步行者横扫,印第安纳俨然已经成为了火箭克星。

马丁在缺阵了5场比赛后复出,不过他在比赛中显然没能找到状态,全场只得到了3分,如今正值NCAA疯狂三月,杜克和巴特勒相聚决赛,而本场比赛两队多名球员都曾是当年的杜克高材生,火箭方面有巴蒂尔,步行者方面邓利维琼斯以及麦克罗伯茨也都是杜克毕业。

ESPN:火箭防守惨淡,步行者完成表演赛

火箭本场比赛让步行者打出了57.6%的投篮命中率以及53.8%的三分球命中率,休城全场比赛都浑浑噩噩,球队的防守始终未能给对手制造任何威胁,进入末节步行者已经可以在场上完成表演赛,最终火箭惨败对手。

休斯敦纪事报:火箭替补出彩,失分平赛季纪录

两支球队均无缘季后赛,双方都打的非常放松,不过火箭的防守显得极为松懈,他们全场比赛让对手拿到了133分的高分,从而令比赛早早的进入垃圾时间,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终场前7分钟就开始将所有主力换下,从而御用替补阵容,而最终火箭输掉31分,也平了赛季失分纪录。

在本场比赛中火箭显然无心恋战,球队主力得分手布鲁克斯和马丁均陷入低迷,而替补席上,巴丁格和希尔表现出色,巴丁格三分球5投3中拿到17分,而乔丹-希尔则是7投7中拿到了赛季新高的15分。

从首节比赛开始火箭就持续了防守不利的梦魇,他们半场让对手拿到了72分,进入下半场后火箭依旧没能改善自己的防守水平,而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火箭有6次让对手在首节即拿下了30分以上的高分,从开局就陷入被动,从而让火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法将劣势挽回,最终他们大比分输给对手。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