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告诉你阿联有多悲剧 小卒在他面前如皇帝

2010年04月05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场均25分9篮板5助攻,这是何人才能打出的数据?也许不少球迷很直观的就会映射出六个字:小皇帝詹姆斯。对于天命之子,联盟帝王来说,这样的数据确实并不罕见。但很遗憾,这样的数据,并非詹姆斯所为。

北京时间4月5日,篮网客场以99-109不敌奇才,两支鱼腩之间的交锋平泛无奇,但阿联却又上演了一幕悲剧,他全场个人7投1中仅得3分7篮板,却让对位的布拉奇狂砍20分9篮板13助攻!差一点儿就完成了“大三元”的壮举。

更为要命的是,这已经不是阿联第一次被布拉奇这般羞辱了。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布拉奇全场贡献30分6篮板,将阿联揍的满地找牙;本赛季第二次交锋,阿联表现算是有所回升,将布拉奇的数据“控制”在14分6篮板;然而双方第三次交手,虽然阿联全场砍下20分19篮板,但同时也让布拉奇予取予求的狂刷36分15篮板!于是在新泽西球迷聚集的《篮网日志》上,便出现了“阿联砍准双20仍是恶评如潮”之怪象。

算上今天的比赛,布拉奇四战阿联场均贡献25分9篮板5助攻!这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客观而言布拉奇在贾米森,巴特勒离去,阿里纳斯禁赛后确实表现了得,但绝对达不到如此凶猛的程度。然而在阿联的面前,布拉奇却体验了一把“皇帝”的感觉。

阿联防守烂,这已经是老生常谈,一时半会恐怕也无法解决,只能通过他自己的刻苦训练加以弥补。至于最讽刺的,则莫过于双方的薪金对比。布拉奇本赛季不多不少,赚300万整;相反仍处于新秀合同期间的阿联本赛季的薪金则为319.4万……设想当布拉奇在阿联面前砍下皇帝般的数据,却发现自己的工资竟还比阿联略少一些后,不知做何感想。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