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42+12+5白费 猛龙遭勇士横扫恐难保第8

2010年04月05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神勇难救主

波什神勇难救主【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猛龙主场迎战勇士队,本场比赛波什虽然砍下42分12篮板5抢断,但是最后0.8秒错过关键一次上篮,猛龙112-113惜败结束三连胜,本赛季在常规赛遭勇士横扫,东部第八的位置岌岌可危。本场比赛的胜利让勇士主帅唐-尼尔森的执教胜场纪录达到了1332场,追平了兰尼-威尔肯斯保持的纪录。

勇士:库里29分12助攻8篮板,马盖蒂31分,莫罗25分10篮板,托利弗12分。

猛龙:波什42分12篮板5抢断,巴尼亚尼18分9篮板,杰克19分4助攻。

波什开场就强攻内线得分,马盖蒂中投还以颜色。两队一上来就进入不设防的对攻战,比分迅速杀成9平,12平,14平,比赛被带进到勇士最擅长的节奏。莫罗三分球命中后勇士22-17反超,波什中投命中,此后猛龙的进攻开始哑火,勇士全线开火打出15-7的攻击高潮,在首节结束的时候就以37-24大比分领先。

猛龙在第二节加强了防守,攻防两端开始减速,约翰逊替补上场不断冲击勇士内线,猛龙完成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7分。波什的罚球和杰克的2+1继续追分,勇士仅仅以42-38领先4分。托利弗连得4分稳定住勇士阵脚,马盖蒂与库里轮翻攻击,勇士不断提升进攻火力。猛龙这边的波什与巴尼亚尼内外联手发起攻击将分差缩小到1分,托利弗命中上半场压哨球,勇士57-54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勇士在第三节很快又建立起6分的优势,暂停后波什完成两次2+1,猛龙一个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68平。马盖蒂造成巴尼亚尼犯规后两罚全中,库里爆发独得6分,勇士完成11-2的攻势后在比分上79-70再度甩开猛龙。波什独立支撑起猛龙的进攻,托利弗的三分球和沃特森的2+1继续打击猛龙防线,勇士88-79保持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开场约翰逊就出现一次失误,库里回头就是一个三分球打击猛龙的追分信心。波什率领猛龙连追6分将分差再度缩小到6分。库里连续两个三分球策动勇士10-1的攻势灭了猛龙的希望,勇士101-86遥遥领先。为季后赛门票而战的猛龙仍没放弃,全队奋起直追完成16-4的攻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此后两队都在拼防守,图里亚夫和库里先后两罚全失给了猛龙一线希望。比赛最后10秒双方进行了无休止的罚球战,比赛结束前0.8秒波什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威姆斯虽然断下图里亚夫的球,但是波什上篮失手,猛龙主场112-113沦陷。(浪子)

下场预告:4月7日,07:00直播猛龙VS骑士

相关新闻:

视频:勇士vs猛龙半场集锦 波什不可阻挡

组图:波士砍42分无力救主 勇士客场险胜猛龙

波什42+12+5白费 猛龙遭勇士横扫恐难保第8

火箭弃将正式签约猛龙 大本二世将辅佐龙王

火箭旧将被裁后找到新东家 大本二世将投猛龙

组图:猛龙加时胜76人 波什28分七人得分上双

视频:猛龙vs76人全场 猛龙7人上双加时险胜

火箭旧将加盟猛龙 多西拒绝休城转赴加拿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