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31分惨败步行者 替补合砍60分保留颜面

2010年04月05日08: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休斯敦火箭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客场挑战步行者队,马丁伤愈复出,首发出场。经过四节激战,火箭惨败步行者。布鲁克斯11分5助攻,斯科拉15分6篮板,巴丁格17分4篮板4助攻,洛瑞16分4篮板,泰勒8分5篮板,乔丹·希尔15分3篮板。步行者方面,希伯特20分11篮板,墨菲17分12篮板,格兰杰18分,麦克罗伯茨18分12篮板。

比赛开始,马丁突破分球,阿里扎率先命中三分。布鲁克斯的防守犯规,沃特森两罚一中。希伯特跳投被海耶斯封盖,可惜后者上篮不中。墨菲太过大意被阿里扎抢断,后者立刻下快攻,格兰杰紧跟而上抢先犯规。随后,马丁抢投三分不中,海耶斯正好拿住篮板补篮命中。可是随后步行者的进攻中,希伯特背身进攻,后转身上篮还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加罚命中之后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暂停回来后,替补上场的邓利维命中三分,再加上琼斯的突破上篮,步行者顺利将比分反超。阿里扎和马丁的三分不中,墨菲上篮之后,沃特森突破挑篮也中,21比28,分差被拉开到了7分,阿德尔曼立刻叫停。阿帅随后换上了轮换阵容,洛瑞后仰跳投命中,希尔补防对琼斯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分差还是7分。本节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火箭下快攻,洛瑞中路推进,巴丁格右侧斜插篮下接球,扣篮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28-33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阿里扎和斯科拉各得到7分,巴丁格得到5分;邓利维得到8分,沃特森和墨菲各得到7分。

第二节打响,希伯特勾手先声夺人。泰勒打三分,可惜加罚不中。希伯特篮下勾手再中。希尔扣篮还以颜色。还是希伯特,右侧底线接球勾手得手。泰勒突破上篮命中,希伯特这一次在高位出手。强人连得8分之后,步行者将分差进一步拉开。这时候,这一节才开始了2分钟。杰弗里斯单打得手,巴丁格越战越勇,右翼三分也中。火箭39比46仍旧落后。官方暂停回来,洛瑞两罚一中,墨菲传球失误,洛瑞抢断,希尔前场接球上篮命中。就在火箭迅猛的追分的时候,格兰杰的上篮以及普莱斯的三分将他们的反攻潮再度的压制下去。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上。双方频繁的在外线出手,马丁不中、格兰杰不中,可是他自己抢下篮板再度远投竟然命中。小布跳投不中,篮板保护住之后,巴丁格弧顶接球三分空心入筐。54比66,火箭还落后12分……斯科拉两罚全中之后,墨菲很快就回敬一记三分。

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6比72落后步行者。巴丁格得到14分,斯科拉得到9分,希尔得到8分,阿里扎得到7分;希伯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格兰杰和邓利维各得到13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