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8中1仅3分被打爆 篮网背靠背不敌奇才

2010年04月05日0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仅得到3分

易建联仅得3分篮网奇才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篮网客场背靠背挑战奇才,结果他们以99-109不敌对手。阿联表现低迷,他全场8投1中,罚球2罚1中仅得3分7篮板,此外还有2助攻1抢断2盖帽。

洛佩兹22分5篮板,哈里斯22分,威廉姆斯15分,罗伯茨14分。奇才方面布拉奇20分9篮板13助攻,米勒17分13篮板,杨16分,利文斯顿16分8助攻,马丁16分,麦基14分6篮板。

阿联开场后率先抢到一个篮板,并随即为海耶斯送出助攻。然而占据优势的却是奇才,主将布拉奇更是一反常态变身组织者,连连为队友送出助攻,单节他惊人的送出8次助攻,帮助球队多点开花!尽管哈里斯在首节还剩4分58秒时完成打三分进攻将比分追到12-13,不过布拉奇一口气送出6次助攻,马丁突破上篮得手后,奇才以26-16将差距拉开到10分。阿联首节仅抢3个篮板,3次出手无一命中,篮网也以22-29落后。

次节开战后奇才依然顺风顺水,一波7-0后双方已相差14分。虽然罗伯茨,亨弗里斯等人顽强抵抗,但两队差距始终保持在两位数,康特尼-李在半场还剩5分49秒时投中三分,篮网仍以34-44落后。之后阿联等主力被范德维奇替换上场,而这一节阿联的表现比首节明显回升,他先是抢断米勒,随后助攻海耶斯跳投命中,之后又在哈里斯上篮不中的情况下补篮成功,完成三连击。而半场他个人虽然仅得2分,却有6篮板1盖帽1抢断入账。随着哈里斯半场还剩5.8秒时突破上篮得手,篮网半场将比分追到48-55。

然而易地再战后风云突变,杨和利文斯顿联手轰出7-0的高潮,又将双方差距拉大到14分。阿联该节表现惨淡,一次补篮未中,倒是领到两次犯规,因累计四犯只能被亨弗里斯替换下场。哈里斯在该节还剩6分20秒时突破上篮好不容易将比分追到56-64,然而奇才却送出一波12-2的高潮,一口气将分差拉大到18分!但篮网在之后的两分钟内毫不示弱,还以一波10-0的冲击。三节战罢,篮网依然只落后对手9分,71-80。

洛佩兹末节率先强攻得手后,之后“山寨詹姆斯”威廉姆斯连得4分,77-83,之后罗伯茨在比赛结束前7分22秒时的突破上篮更是将分差追到只剩4分。但奇才之后又逐渐将比分拉开,阿联在比赛结束前7分22秒是时背换上场,而他上场后除了造利文斯顿犯规后两罚一中外,还给了布拉奇一记大帽,威廉姆斯在比赛结束前2分58秒时突破暴扣,92-98。关时刻麦基突破暴扣得手,罗伯茨底线跳投不中后马丁两罚全中,奇才在比赛结束前1分24秒时以104-94领先10分,并奠定胜局。

杨威利

下场预告:4月8日,8:00直播篮网VS雄鹿

相关新闻:

组图:易建联仅得到3分 篮网背靠背不敌奇才

哈里斯22分却仍是罪人 一变化让篮网判若两队

易建联7中1仅3分被打爆 篮网背靠背不敌奇才

视频:篮网vs奇才半场集锦 阿联半场仅得2分

篮网擒黄蜂取赛季11胜 阿联:我坐板凳也开心

新泽西球迷现场半裸逼宫 催促篮网引进小斯

前瞻:阿联遇克星欲复仇 篮网战鱼腩力争连胜

视频:黄蜂VS篮网全场 阿联10分篮网大胜28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