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新老十号PK一人完胜 高中锋暗讽奥托无能

2010年04月05日02:5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堤亚哥就表示一定会战胜国安,因此他很高兴。“看到了吗?我说过的。我很熟悉国安,这就是优势。有些人说我有伤,已过了巅峰期,但现在呢?……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堤亚哥回来了,虽然未做到赛前所说的梅开二度,但深足首个进球的功劳也有他的一半。堤亚哥全场的表现也完胜国安目前的外援奥托。

赛前,堤亚哥就表示一定会战胜国安,因此他很高兴。“看到了吗?我说过的。我很熟悉国安,这就是优势。有些人说我有伤,已过了巅峰期,但现在呢?我的表现难道不配在中超出场吗?”

堤亚哥的表现也确实征服了现场球迷,在他一次精彩的突破后,现场响起了掌声。堤亚哥有些感动,他甚至将护腿板送给了一名索要签名的球迷,“北京球迷是最热情的,很高兴他们还记得我,在工体比赛的感觉永远和别的地方不一样,谢谢”。

与堤亚哥相比,作为国安本赛季引进的高中锋,奥托无论争顶高球还是分球都明显不如前者。他赛后黑着脸说:“我不想和他(堤亚哥)比,我们的特点不一样。我听到了一些针对我的喊声,但我把这些当成爱护和前进的动力。”多年来,身穿国安10号队服者均表现不佳,堤亚哥对此有些暗讽地说:“我曾劝奥托别穿10号,但他很固执,现在我想他会认真考虑了。”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