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新秀在火箭头上撒欢 休城防守已成筛子

2010年04月05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队,上半场火箭队56-72落后。

赫伯德面对海耶斯的防守打三分成功,马丁中投仍然没有手感,斯科拉在中距离投篮得分,麦克罗伯特茨接沃特森助攻投中三分球,小布随后盖掉沃特森的上篮。接下来小布进攻对邓利维犯规,他不服吹罚吃到技术犯规,格兰杰将球罚中,阿里扎错失得分机会后,麦克罗伯特茨再次补篮成功。

布鲁克斯在外线投中三分球,麦克罗伯特茨再次大力扣篮,火箭首发很难缩小分差,他们派上轮换阵窜,墨菲的上篮造成布鲁克斯犯规,他两罚两中。随后墨菲中投得分,罗伯特茨的三分帮助步行者打出9-0的比分,洛瑞在最后31秒上篮得分,赫伯特的内线进攻造成斯科拉犯规,他两罚两中。前三节火箭的防守令步行者得分过100,本节结束他们以75-101落后。(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