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弃将正式签约猛龙 大本二世将辅佐龙王

2010年04月05日07: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5日,自由球员乔伊·多西正式和多伦多猛龙签下合同,火箭旧将将会为猛龙效力到本赛季结束。

在本赛季的一次三方交易中,火箭为了清理掉麦迪将多西作为筹码送到了萨克拉门托国王。来到国王后多西并未得到很多表现的机会,赛季多西在火箭与国王场均出场6.3分钟,贡献1.3分2.4篮板。唯一一次惊艳的表现是在2月6日对阵灰熊的时候抢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2个篮板。

虽然签约猛龙但多西只能出战剩余常规赛,根据NBA的规定,球员只有在3月1日前和前球队解除关系,加盟新球队后才具备季后赛的资格,多西因为是上周被国王裁掉,所以季后赛他只能作壁上观。目前来说多西就是要在剩余的常规赛里做好克里斯·波什的替补并寻觅机会表现自己。

多西虽然身高只有2.06米,但是当年在孟菲斯大学也是霍华德一般的篮板怪兽。2008年他被波特兰开拓者在第33顺位选中,火箭用第25号新秀尼古拉斯·巴图姆将其交易过来。不过这位内线并没有在火箭站稳脚跟,如今再次改换门庭,多西希望凤凰涅槃重生,重新证明自己。(大叔)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