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湖人难入总决赛 夺冠概率仅魔术4分之1

2010年04月05日05:24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ESPN》的数据专家霍林格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各队季后赛概率榜。西部已经形势明朗,八支球队各居其位;而东部的公牛猛龙则要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拼杀。

湖人只要再赢一场比赛就能确立西部榜首位置,因此球队占据常规赛西部榜首的概率高达99.9%。但西部第一顺利杀入总决赛的概率又有多少?对此霍林格认为湖人杀入总决赛的概率,不过只有14.6%!

事实上这样的概率在西部八支球队中只能排到第四位,爵士马刺太阳三支球队杀入走总决赛的概率都高于湖人。其中爵士被特别看好,杀入总决赛的概率高达23.1%,目前排名西部第八的马刺杀入总决赛的概率达到17.3%;此外太阳杀入总决赛的概率也高于湖人,达到14.9%……而就目前西部的形势来看,若马刺最终落到西部第八,霍林格是否看好圣城创造黑八奇迹?

当然湖人最近的状态也确实差劲,最近6场比赛紫金军团输了4场,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又在自家门口被马刺以81-100羞辱。而科比在得到3年9000万的天价续约合同后表现也一般,上一场主场以106-92击败爵士一战,科比全场23投仅5中,靠着18罚15中的高罚球才得到25分。若是这样的状态延续到季后赛中,前景无疑堪忧。此外拜纳姆的恢复情况也不太乐观,这些都是让湖人揪心的问题。

东部方面格局也不再是骑士一家独大,在霍林格看来,尽管克里夫兰“御林军”杀入总决赛的概率高达38%,但东部还有一支球队比他们更有希望杀入总决赛———上赛季的东部冠军魔术。在霍林格看来,奥兰多人杀入总决赛的概率为38.5%,略高于骑士,同时魔术夺冠的概率也达到24.7%,四倍于湖人的同时,也笑傲整个联盟。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