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一语激怒国米 球迷:你是神更是恶魔

2010年04月05日04:01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与博洛尼亚一战里,刚刚解冻复出并有进球的巴洛特利,在比赛后的混合区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又一次说了让球迷们很不开心的话来。球迷们于是改编了意大利著名摇滚歌王瓦斯科-罗西的一首歌,来讽刺他。

近来国米烦心事不少。国米球迷刚刚否决了莫吉所列举的第一个电话门证据(莫吉说,国米在05年1月5日国米与利沃诺比赛前,提前邀请裁判法奇吃饭。但事实是,1月5日那场比赛的裁判根本不是法奇,而是罗塞蒂,这个所谓的证据明显是捕风捉影)。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电话门新的录音证据显示,国米3比2逆转桑普一战前,法切蒂和裁判指派人之间有过一次关于裁判贝蒂尼的通话。尽管,国米3比2与桑普一战,作为经典战被球迷们反复观看,逆转过程中没有点球,没有明显的误判,相反一个明显的点球没判(维耶里射门被泽诺尼手挡出)。但无论如何,越来越多的指向国米的电话录音被披露,还是让国米上下非常被动。

魔鬼赛程中,国米场外的政治风暴又纷扰不断,国米全队上下和球迷心里原本就很难受。按理说,巴洛特利的解冻进球,本该是件让人开心的好事。但这件好事,却不如球迷们想象的那么完美。或者更具体的说,是巴洛特利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懂事。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在对阵博洛尼亚一战后,在赛后混合区采访了巴洛特利。第一个问题是:“您的进球献给谁?”马里奥回答:“Per la mia famiglia e per la mia fidanzata, Betty”(进球献给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女朋友,贝蒂)。天空台第二个问题自然是:“不献给球迷,或者是莫拉蒂?”马里奥嘟嘟囔囔:“esse …non ne frega niente”(他们不在乎)。记者还要问第三个问题,马里奥已经扬长而去。

对于这番问答,《米兰体育报》记者、莫拉蒂的好朋友加兰多显得哭笑不得。其实,马里奥只需要说一句:“感谢莫拉蒂和球迷”,就是皆大欢喜、双方化干戈为玉帛的好事。但他没有。或者说,他不愿意。

试问,莫拉蒂为了巴洛特利的事情,放下身段来斡旋,付出了多少努力?国米高层为了解决马里奥风波,又付出了多少心血?球迷们放弃“米兰球衣门”的成见,转而支持巴洛特利……巴洛特利最应该感谢的不是主席和球迷吗?但所有的这些人,在马里奥心目里,甚至不如他在夜店认识的一个女孩。或许,唯一的解释就是:巴洛特利太不会说话了,他还是个19岁的孩子,这就是巴洛特利风格。如果他有一天突然说出感恩谁谁的话来,那他就不是巴洛特利了。

球迷们是如何回应的呢?北看台球迷改变了意大利摇滚歌王瓦斯科-罗西的一首歌,用其中的一句来献给巴洛特利:“在天神与恶魔之间有个地方,你就在那里”。尽管这种做法只是球迷意气之举,但说实话,对于神魔一体的巴洛特利来说,这样的评价其实挺到位的。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