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帕克刷新纪录却不开心 横扫上海才是死神最爱

2010年04月05日00:28腾讯体育武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4日东莞讯(记者 武丹)北京时间4月4日,CBA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上海客场挑战广东,虽然赛前所有人都不看好上海队 ,但是大鲨鱼在比赛中还是给广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几次将分差迫近到5分之内。不过,最终他们的努力都变成了徒劳,因为今天广东队拥有一个几乎全能的斯马什·帕克

本场比赛,帕克砍下了个人CBA生涯的最高分40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本以为张扬的“死神”会用什么方式庆祝自己刷新新纪录,没想到他只是简单地与队友击掌拥抱后,就走进了更衣室开始进行了恢复。

帕克很冷静,记者们可不会这样。一群记者堵在主队休息室门口,看着体能师给帕克进行赛后的放松治疗。整个过程中,帕克显得疲惫异常,不时皱起眉头。放松结束后,他没有让媒体太扫兴,主动把记者们招呼上来,耐心地回答记者的提问。

“今天感觉真的很累,”帕克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的40分,“我想今天我们打得很一般,队友们有些状态不佳。球队并不需要我每场都拿到40分,而是需要我帮助球队运转得更好。不过我相信很快他们就会找到状态,就是下一场。”

看到帕克如此淡定,记者只好将话题转向下一场比赛。在谈到胜利的时候,帕克终于露出了笑容 :“我相信下一场,甚至是下下场,我们都会取得胜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