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田鹏飞获最佳突破奖 罗伯逊轰147得2万2英镑

2010年04月04日2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田鹏飞获最佳突破奖 罗伯逊轰147得2万2英镑

田鹏飞获最佳突破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硝烟散尽,主场作战的丁俊晖6-10不敌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屈居亚军,时隔五年重夺中国赛冠军的计划泡汤,赢得职业生涯第五个排名赛冠军的梦想也宣告破碎。赛后,各奖项也随之出炉,击败奥沙利文一鸣惊人的田鹏飞获得最佳突破奖、“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获得147满分杆和单杆最高分奖,

决赛结束后,现场随即进行了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颁奖仪式,整个颁奖过程也充斥着中国元素——获奖的选手都获得了一张卷轴,上面用中国书法写着所获奖项。仪式首先颁发的是最佳突破奖,与丁俊晖、梁文博并称“87三杰”的田鹏飞因为首轮击败世界第一火箭奥沙利文,走出亚运会“性骚扰门”的困扰,被授予最佳突破奖,作为一名近两年没有到英国打职业比赛的选手,田鹏飞能在中国赛取得如此成绩,实在难能可贵。田鹏飞去年就曾以外卡身份5-2力挫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杀入中国赛16强,本次中国赛再进16强,也彰显了极强的稳定性。

此后,组委会颁发了单杆满分杆奖,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与艾伯顿的比赛里轰出147,所以获得了22000英镑的奖励,其中满分杆奖励200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励2000英镑。

组委会最后颁发冠亚军奖品,不过在颁奖过程里出现一个小花絮,在授予冠亚军 “金盘”时,颁奖嘉宾把本属于亚军的较小的一个“金盘”给予了威廉姆斯,后来经过工作人员提醒,才物归原主。(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