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球队开门红李春江难露笑容:球队老毛病没改

2010年04月04日22: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09-10赛季CBA联赛半决赛首场开战,上海男篮客场106比110负于广东。这是上海队8年来连续第26场负于广东,2002-03赛季以来上海队对广东一场未胜。广东队总比分1比0领先。

本场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虽然广东队曾取得过大比分的领先,但是在第四节时上海开始爆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4分,虽然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而险胜之后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却难挤出一丝笑容。

“整体来说大家打得还是比较好,尤其是前三节,打得非常好,”面对记者的话筒李春江先是肯定了今天球员们的表现,本场比赛大部分时候广东都压制着对手,而在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一度将领先的分差扩大到了19分。

不过随后他们却让对手不断缩小分差,对此李春江解释说:“进攻到防守做得还有些不好,在开局一直领先,这让大家后面打得有些放松,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紧张,这还是球队的一个老毛病。”

正如李春江所说,大比分领先后容易放松是广东队本赛季一直都面临的问题,在常规赛与上海的两次交手中就曾有过这样的情况发生,那两场比赛中广东队在下半场的表现都不算太好,一场跟对手不分上下,另一场的后两节得分甚至还落后上海,而这个问题今天也再次出现,险些让他们丢掉了到手的胜利。怎么面对上海队三名外援在下半场的冲击,这也是广东队亟待解决的问题。半决赛采用2—2—1赛制,两队的第二场较量下周三晚仍然在东莞进行。(白镝)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卢卡斯犯错广东110-106上海 李春江被逼三叫暂停,球队一人临危救主 CBA版块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