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上海第二战有机会取胜 新疆体能影响成隐患

2010年04月04日22:57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CBA半决赛结束了首场比赛,结果广东以110-106战胜上海,而新疆以96-81战胜广厦建设。从首场比赛来看,这两个系列赛并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激烈。

广东110-106上海

尽管广东是卫冕冠军,但新贵上海队毫不畏惧,双方首场比赛分差只有4分,这也显示出CBA强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在缩小。半决赛实行的是221的赛制,上海队主教练华德曾经在季后赛首轮抱怨过赛程的不合理,从现在来看篮协针对他的意见进行了调整。从赛制来看对排名靠后的上海仍然帮助不大。

此役广东以外线为主,本来他们内线也有不错的队员,但是进攻点仍然在外线为主,帕克、王仕鹏和朱芳雨三人发威,广东队内线不可能场场这么低迷,因此接下来广东仍然会力求内外平衡。

上海队输掉此役应该说还有机会,他们要想淘汰广东,必须要拿下一个客场,才能考虑回到主场全胜对手,从现在来看他们并非没有可能在客场拿回一场胜利,他们靠着整体作战一直与广东拼到最后,如果不是王勇那个三分不中,说不定他们会演成最后的逆转。卢卡斯今天完全被帕克防死,刘炜的状态也不如常规赛手,第二场上海队只能期盼这两人回到正轨,才能有机会在客场取得胜利。

新疆96-81广厦

新疆队依然是六名球员轮换阵容,他们有三名球员打满了48分钟,阵容稳定的好处就是队员之间有默契,不足就是球员体能是个大影响,新疆队阵容年龄很大,特别是巴特尔,不可能场场打满48分钟。他们得分点主要集中在徐国翀、巴特尔和查尔斯身上,这三人成为新疆队最重要的进攻武器。

广厦在客场并没有看到取胜的希望,怀特、拉莫斯两名外援虽然尽心尽力,但是国内球中发挥低迷,客场作战如果只有外援发挥,广厦不可能在新疆拿走一场胜利。接下来他们国内球员能不能发挥助外援一臂之力成为关键,如果在新疆连续两场失利,他们可能很难再打回来了。(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