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球迷现场频使“坏招” 颁奖礼小晖“被”夺冠

2010年04月04日22: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上下半场近4个半小时的鏖战,北京时间4月4日晚9点30分,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决赛争夺,上半场带着5-4微弱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的丁俊晖,下半场状态全无,加上马克·威廉姆斯上下半场判若两人的表现,以及毫无征兆的突然爆发,丁俊晖后半程仅拿到一局,凭借半场打出6-1,威廉姆斯成功逆转,最终总比分10-6击败丁俊晖,时隔4年再次捧得中国公开赛奖杯。

不知是“客场”作战的缘故,还是球迷无意为之,每当轮到威廉姆斯击球时,现场球迷要么起身弄响座椅,要么手机铃声,或者是 相机闪光灯,都对“客场”作战的威廉姆斯形成一定影响。第3局比赛但威廉姆斯准备上手击球时,前排球迷手机突然播放起了红色革命歌曲,威廉姆斯一脸苦笑的盯着前排的这位观众,一边乐呵呵的一边击球,心态倒是不错。不过第4局比赛受到干扰的威廉姆斯 没有幸免,母球不慎摔袋。忍无可忍的威廉姆斯第7局比赛再次受到闪光点干扰,恼怒的向看台上望去,之后几杆大力击球也像是在 发泄心中的怨气。

有丁俊晖的比赛永远少不了大牌出席,同塞尔比的比赛现场,摄像机捕捉到了世界游泳冠军张琳的身影,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此前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也来到现场。不过毕竟是球迷身份,与张琳受到的待遇一样,第6局比赛江和平总监只获得了几秒钟的出镜机会。有惊无险的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不曾想下半场局势风云突变,威廉姆斯毫无征兆的突然爆发让所有人吃惊,下半场比赛只让丁俊晖拿到一局,就以总比分10-6逆转对手夺冠。作为直播嘉宾,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在谈到儿子失利时,开玩笑的说唯一的感想就是能拿到那座奖杯。原来按照赛事规定,05年丁俊晖夺得中国公开赛后,冠军奖杯是要流动的,只有亚军奖杯才能归球员所有。

不料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在给球员颁发冠军奖杯时闹出了乌龙笑话,颁奖嘉宾错把块头更小的亚军奖杯颁给了威廉姆斯,这让后者十分尴尬。当嘉宾意识到闹出乌龙时,才赶忙把原本属于威廉姆斯的冠军奖杯“物归原主”。同时首轮爆冷淘汰奥沙利文的田鹏飞,还获得了“最佳突破奖”。(王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