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丁会是世锦赛三大热 比肩奥沙利文

2010年04月04日2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4日北京电 (记者李博、廖斯庄) 2010年斯诺克中国赛今晚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结束。结果2006年该项赛事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在决赛中后来居上以10:6击败了本土作战的丁俊晖,第三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赛后谈及整场比赛时,马克-威廉姆斯对于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今晚是个高水平的比赛我觉得上半场的比赛运气不是特别好,落后4:5,晚上的比赛发挥得不错,当丁俊晖出现几次失误的时候,我就‘处罚’了他。”

谈及上下半场自己的差异时,威廉姆斯表示中间的休息并没有特别大的作用。“我就是回去酒店洗了个澡,吃了点牛肉拉面,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当记者问及他休息的时候都吃了什么让他在下半场神勇无比时,一脸严肃的威廉姆斯说。

在点评丁俊晖本次比赛的表现时,威廉姆斯给于了很高的评价。“我觉得这次丁俊晖打得很好,包括今晚也是。如果他继续保持这个状态,那么他会成为世锦赛的大热门之一,和奥沙利文、希金斯一样成为热门。”

然而虽然决赛失利,威廉姆斯也很看好丁俊晖的前景。“(决赛失利)我觉得丁俊晖可能压力更大,因为他在主场作战,很多人对他有很高的期待。”威廉姆斯说,“但是他总体发挥不错,他是世锦赛的大热门,即使今年拿不到,今后也肯定会赢得世锦赛冠军。他已经进步了很多,上个比赛打得很好,这次也赢得了冠军,世锦赛可能是最好的机会赢得冠军。”

这是威廉姆斯在这4年内第一次进入决赛,并且最终夺冠。他表示离家那么久,他很想念他的2个孩子。“我会去看看我的孩子,我已经有11天没看到他们了,回去上网和他们视频下,之后周二、周三会找朋友喝点酒。”威廉姆斯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