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赫莱布两球掀御林军 申花帮添传奇

2010年04月04日22:1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去年正是一名申花弃将巴尔克斯的到来,以浓墨重彩的发挥吹响了深圳队的保级号角。如今另外一名申花帮成员在新赛季伊始即加盟深圳,是否预示着球队能够在新的赛季里有更加出彩的发挥呢?

最佳球员:赫莱布两球掀御林军 申花帮添传奇

腾讯体育讯 中超次轮爆出大冷,深圳队客场掀翻御林军拿到赛季首胜。赫莱布表现异常抢眼,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击溃卫冕冠军。这位前申花射手,在新东家深圳队里也完美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有着一帮拥有丰富中超经验的外援,简约低调的深圳比暴发户陕西杭州更有黑马相。去年正是一名申花弃将巴尔克斯的到来,以浓墨重彩的发挥吹响了深圳队的保级号角。如今另外一名申花帮成员在新赛季伊始即加盟深圳,是否预示着球队能够在新的赛季里有更加出彩的发挥呢?

上赛季在申花队时,赫莱布便展现出了自己进攻的全能性,为球队贡献了7个进球7次助攻的出色成绩单,成为阿拉前场的重要攻击点。尽管申花的战绩难尽人意,但赫莱布仍然是阵中为数不多打出自己身价的球员。此番来到连年保级的弱旅深圳,赫莱布期待在这里帮助球队更上层楼。联想到前申花球员巴尔克斯曾在深圳有惊人发挥,成为球队起死回生保级成功的头号功臣。另外一名申花外援赫莱布的到来,也令深圳方面浮想联翩,能否借此重复他昔日的光辉足迹。同北京国安的比赛里能够梅开二度,助球队掀翻卫冕冠军给自己开了个好头。现在的赫莱布,正在踏着昨日巴尔克斯的光辉足迹前行,成为深圳新的城市英雄。

客场迎战为冠军而战的国安,处于弱势的深圳队除了依靠防反外再无其它办法。这时候能否把握住稍纵即逝的机会,给国安方面以致命一击便显得颇为重要。赫莱布成功的率领着深圳队喧宾夺主,给国安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比赛开始不久时,赫莱布即凭借一次精彩得到直接任意球得分,轰开了国安的大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时又是赫莱布以飘忽的跑位拉开了国安的空当,接队友助攻后轻松推射扩大了场上的比分。这两个进球即展现出了赫莱布出色的射术,也有敏锐的门前嗅觉,及出色的跑位摆脱能力。相比较去年他在申花的发挥,可以看出明显的更上层楼。

除了能够进球之外,赫莱布在串联球队前场进攻方面,亦表现的可圈可点。这场比赛深圳队的前场进攻多次制造直接威胁,某种程度而言正是因为赫莱布前场的积极搅合,造成御林军的门前风声鹤唳。能够抓住为数不多的表现机会来证明自己,更是展现出了他场上旁人难以企及的高效率。

深圳队在新的赛季里不断给人以惊喜,首轮占尽优势未能拿下江苏颇为可惜,但已经展现出他们外援超强的个人能力。次战赫莱布的夺命双刀,更是彻底将御林军所埋葬,这都昭示着新的赛季里,深圳队绝非是保级的鱼腩,具备了挑战豪强的能力。不过赫莱布和他的深圳队还需要在未来的比赛里,来进一步的证明自己的稳定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