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主帅肯定国安旧将 称堤亚哥尚未到达最佳

2010年04月04日22:0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这三名队员在今天比赛里的表现,红钻队主教练高歌奇都给以了肯定。他认为,深圳队今晚上的胜利,应该归功于全队的努力。

腾讯体育04月0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堤亚哥、程月磊、王栋,三名深圳场上队员都曾经效力于国安队。对于这三名队员在今天比赛里的表现,红钻队主教练高歌奇都给以了肯定。他认为,深圳队今晚上的胜利,应该归功于全队的努力。

堤亚哥、程月磊、王栋三名国安旧将,高歌奇今晚上全部列入了红钻队首发名单。赛后,他表示:“这三名曾经效力于国安的球员比赛里都是努力的,而且不仅是这几个队员还有其他队员表现在比赛里表现都不错。堤亚哥今天比赛里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贯彻了教练的要求,堤亚哥现在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的身体还在调整。”高歌奇在前面就称赞程月磊发挥不错,确保了全队的胜利。而对于王栋,高歌奇说:“年轻队员可能在场上踢球还不够聪明,虽然费了很大力可能效果不太好。”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希望更进一步评论程月磊的表现,高歌奇却说:“我希望队员们的发挥归功于全队,其他队员也很努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了胜利。下半场尤其红牌出现后,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本来我想换上速度型队员打反击,场上少了一个人打乱了我的想法,我也很意外。不过,我们的第二个反击进球很漂亮。这只是我们第二场比赛,每个队员今后状态会更好。相信队员们有实力随着比赛进行有更好状态。对国安的胜利,队员们很卖力,感谢队员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