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最佳阵容:辽宁三少 朱骏弃将梅开二度

2010年04月04日21:43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本轮比赛冷门迭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竟然主场1-2败在深圳脚下,中超皇马陕西也被升班马辽宁斩于马下,此外,上海申花客场小胜南昌取得新赛季首胜,而鲁津大战则以平局收场,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张鹭

后卫:佐里奇、李毅男、侯赛因

中场:姜坤、安塔尔、杜震宇、杨宇

前锋:杨旭、赫莱布、里亚斯科斯

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张鹭早在20岁时就曾入选过国家队,不过由于辽宁队成绩一直不太理想,张鹭并没有机会在联赛中证明自己,在今年3月与葡萄牙的友谊赛中,张鹭作为首发国门表现出色,国足在葡萄牙的狂轰猛炸下仅仅失掉二球,在本轮与中超皇马的比赛中,张鹭再有出色表现,高接低挡帮助辽宁主场爆冷战胜对手。

后卫:佐里奇(天津泰达)

空霸佐里奇在重新回归天津的第2场比赛中就有进球,他第87分钟的头球破门帮助天津队避免了主场失利,这位昔日天津进球最多的外援后卫对天津的定位球有着无比重要的战术作用。

后卫:李毅男(重庆力帆)

年过三十的李毅男本赛季收到重庆队征召重新回到中超联赛,面对比自己小上十来岁的后辈小将们,李毅男再现昔日拼命三郎本色,除了积极的防守,李毅男本场比赛还为重庆队打入一球。

后卫:侯赛因(深圳红钻)

年仅23岁的侯赛因眼中只有欧洲联赛,本赛季来到深圳的他只是把中超当作跳板,不过这位来自战火中的西亚小伙子却在比赛中打的兢兢业业,在与北京的比赛中,能攻善防的他让人印象深刻。

中场:姜坤(上海申花)

中超皮尔洛的赞美或许过于夸大,不过这也可以从一定程度看出外界对于姜坤传球的赞许,本场姜坤重回首发,他立刻成为球队场上节拍器,几次手术刀般的传球均给前锋创造了很好的破门机会。

中场:安塔尔(山东鲁能)

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安塔尔本赛季却迎来一个低谷,亚冠联赛和联赛中均没有出色表现,不过本轮对阵天津的比赛中,黎巴嫩贝肯鲍尔终于发威,他的远射帮助山东首开纪录。

中场:杜震宇(长春亚泰)

本赛季彻底伤愈的杜震宇再次成为球队的中场灵魂,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杜震宇的左路突破成为球队的进攻重点,在被江苏队扳平比分后,又是他的灵光一现帮助长春收获本赛季中超首胜。

中场:杨宇(辽宁宏运)

本轮对阵陕西肇俊哲因伤缺阵,小将杨宇顶替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仅三分钟,被看作是新辽宁铁三角的于汉超、杨旭和杨宇就联手由杨宇完成破门,这也是杨宇中超联赛的首个进球,赛后,主教练马林对杨宇赞不绝口,他的勤奋终于为其在中超打开一片天空。

前锋:杨旭(辽宁宏运)

上赛季中甲联赛中,杨旭表现出色成为本土射手王并带领辽宁队杀回中超,经过国家队的磨练,杨旭本赛季更加成熟,在本轮与陕西的比赛中,杨旭一传一射,几乎以一己之力回击了众多所谓专家的预言。

前锋:赫莱布(深圳)

上赛季表现还算不错的小赫莱布本赛季遭到朱骏的清扫,前往深圳的他也憋了一肚子气,本轮比赛赫莱布将气全部发泄到卫冕冠军北京队身上,他的梅开二度帮助深圳掀翻北京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前锋: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

本轮布帅大幅度调整阵容,将里亚斯科斯作为单箭头推上锋线,不过这反而让里亚斯科斯找到感觉,在对阵南昌的比赛中,里亚斯科斯光芒四射,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帮助球队获得宝贵的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