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徐济成:帕克实力远胜卢卡斯 上海失误太多

2010年04月04日21: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济成:帕克实力远胜卢卡斯 上海失误太多

帕克对位卢卡斯优势明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09—2010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主场迎战本赛季的黑马上海玛吉斯,央视体育频道放弃了台球选择了篮球,没有直播丁俊晖的决赛,而是直播了这场CBA半决赛,央视结束嘉宾徐济成对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开场后帕克将卢卡斯死死限制,徐济成表示帕克是完全可以限制卢卡斯的,因为帕克的身高比卢卡斯高,就选卢卡斯突破进去,但只要帕克卡住位置就没什么问题。

广东队开局顺风顺水,徐济成表示广东队的身高优势尽显无遗,上半场上海队没有上三名外援,目的就是上半场咬住对手,不要落后太多,少输当赢。下半场再发起攻击,如果一开场就派上三名外援,那么很有可能第四节会崩盘。

帕克手感火热,徐济成赞叹道帕克不愧是打过NBA总决赛的人,现在CBA里面打过NBA总决赛的有,打过NBA全明星赛的也有。

下半场卢卡斯依然表现一般,徐济成表示卢卡斯本场比赛不仅仅是进攻没有打开,在防守端也防不住帕克,作为球队防守的第一道闸门,卢卡斯形同虚设。

下半场上海队展开反击,但是每次将分差追到10分左右的时候,广东队总是能够重新将比分拉开。徐济成表示上海队主要问题还是失误太多,这样才造成了每次都是功亏一篑。

第四节开始帕克又是三分命中,比分已经变成了91比72,徐济成表示对于上海队来说,帕克就是他们的死神。帕克更像是一个攻击后卫,广东队人员的配置让人羡慕。

最后一节上海队不轻言放弃,在王勇和卢卡斯连中2个三分后,他们将比分追到了101比105,徐济成说道上海队本赛季的气质硬了很多,他们经常在第四节打出绝地大反攻。(白镝)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