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麓山高尔夫球公开赛 梁文冲险胜韩国选手夺冠

2010年04月04日21:2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成都麓山高尔夫球公开赛4日在麓山高尔夫球场收杆,中国选手梁文冲经过延长赛战胜韩国选手金亨泰,以267杆(64-66-68-69),低于标准杆21杆的成绩夺取个人年度首冠。

当日比赛,梁文冲状态较前三轮有所起伏,虽然与第三轮一样打出六只小鸟球,但却吞下三个“柏

忌”。至比赛结束时,他与韩国选手金亨泰总成绩同为267杆。依据赛程规定,两人要通过延长赛决定冠军归属。

最终梁文冲技高一筹战胜金亨泰,夺得冠军。而两位韩国选手金博和姜京南则以269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

其余几位中国选手当日表现差强人意,老将张连伟最终以278杆的总成绩排名第33位,廖贵明与袁浩并列第43名,而侯健和黄明杰则分别位居第57名和第66名,王煦单列第71位。(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