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1-2惜败10人深圳 赫莱布2球国安弃将发威

2010年04月04日21:22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第13分钟,赫莱布主罚任意球破门,深圳队先拔头筹。第55分钟,小格里菲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3分钟,赫莱布门前推射破门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国安队主场1比2不敌深圳队。

北京1-2惜败10人深圳 赫莱布2球国安弃将发威

赫莱布梅开二度干掉国安

视频:国安主场爆冷负于深圳视频:国安主场爆冷负于深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9:30,2010年中超联赛第二轮展开最后一场角逐,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第13分钟,赫莱布主罚任意球破门,深圳队先拔头筹。第55分钟,小格里菲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3分钟,赫莱布门前推射破门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国安队主场1比2不敌深圳队,本赛季首遭败绩。

历史上,国安队和深圳队共交手26次,国安队12胜7平7负,其中主场9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开场仅1分钟,堤亚戈就为深圳队争得一个角球。角球罚出,被国安队顶出禁区,深圳队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5分钟,深圳队外援侯赛因对王晓龙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9分钟,国安队大范围转移,奥托禁区外大力射门偏出。

第13分钟,堤亚戈在禁区前沿胸部停球,郎征从背后将其拉倒,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赫莱布主罚,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1-0,深圳队客场先拔头筹。

失球后,国安队加强进攻。第15分钟,王晓龙左路下底传中,奥托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黄隆踢倒马季奇,徐云龙在和裁判交涉的时候吃到了一张黄牌。第19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左路下底传中,奥托没有抢到第一点。扬科解围出禁区,王珂跟上打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25分钟,王珂直传,瑞恩-格里菲斯带球突入禁区。在扬科的干扰下,面对程月磊一脚打门高出横梁,这也是开场后国安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32分钟,王晓龙带球突破时被尹小龙铲倒,尹小龙吃到了深圳队的第二张黄牌。第38分钟,国安队右路策动攻势。王珂内切后传中,杨昊甩头攻门顶高。

第40分钟,王晓龙带球突破到禁区,和深圳队后卫相撞后倒地,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44分钟,深圳队的聂凌峰前场犯规再吃一张黄牌,国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珂主罚任意球到后点,第一点被深圳队解围。第45分钟,王晓龙突破时尹晓龙犯规,国安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杨昊主罚,扬科解围出禁区。国安队随后一脚射门,被程月磊扑出。上半场结束,凭借赫莱布的进球,深圳队客场暂时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前,国安队做出换人调整。乔尔-格里菲斯换下奥托,闫相闯换下王珂。第49分钟,乔尔右路下底传中,瑞恩-格里菲斯力压深圳队后卫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黄隆踢倒马季奇吃到黄牌。周挺左路传中,闫相闯凌空打门高出。

第55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刚刚换上场的瑞恩-格里菲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破网,国安队将比分扳平!

第59分钟,王晓龙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0分钟,深圳连换两人,日科夫和黄凤涛替换上场。第62分钟,国安队再次换人,陶伟换下体能透支的王晓龙。

第63分钟,袁琳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赫莱布跟进推射破门,2比1,深圳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65分钟,黄隆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第68分钟,张辛昕右路传中,乔尔凌空射门没有打上,周挺外围跟上大力远射偏出。第69分钟,深圳队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向君换下堤亚戈。第72分钟,国安队右路传中,瑞恩左路回敲门前,闫相闯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程月磊在球门线上把球压住。第74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陶伟主罚到后点,乔尔头球攻门被程月磊扑出。第75分钟,陶伟主罚角球,郎征头球攻门高出。

第81分钟,陶伟左路45度传中,乔尔鱼跃冲顶可惜角度太正。一分钟后,闫相闯右路小角度低射,被程月磊扑出。第87分钟,闫相闯右路传中,瑞恩左路跟进飞身俯冲头球顶偏。第88分钟,瑞恩45度斜传,闫相闯把球摆渡给陶伟,陶伟做给乔尔,乔尔一脚撩射,被程月磊神奇扑住。最终,国安队主场1比2不敌深圳红钻,遭遇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两队首发阵容

北京国安队:

前锋:10-奥托(4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23-瑞恩-格里菲斯

中场:19-王晓龙、8-杨昊、5-马季奇、17-王珂(46分钟闫相闯)

后卫:20-张辛昕、2-郎征、13-徐云龙、4-周挺

门将:杨智

深圳红钻队: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3-扬科、5-阿拉-侯赛因、20-王栋、22-袁琳、

中场:8-黎斐、10-赫莱布、18-聂凌峰、24-尹小龙、28-黄隆、

前锋:33-堤亚哥

北京1-2惜败10人深圳 赫莱布2球国安弃将发威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国安主场爆冷负于深圳 中超打假扫赌后变得很“和谐”了 中超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