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主场落后 武汉退赛制造人成球迷出气筒

2010年04月04日20:47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08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8轮国安队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的比赛,当时的主裁判就是这位王津。就是他给了光谷队李玮峰和国安队路姜两张红牌,导致了后来的武汉退出中超事件。

腾讯体育04月0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京深比赛里,上半场国安队先失球落后。国安的被动也把主裁判王津推到了主场球迷对立面,他成了大家的出气筒。

为了净化赛场氛围,北京赛区今年赛季开始前和联赛开始后都做了不少工作。3月27日的开幕式,工体赛区的观众还是相当给面子,京骂少了,绿色激光也不见了踪影,只有裁判谭海代表裁判们宣誓的时候大家起了哄。不过,今天晚上国安队在比赛里先失球,整个上半场都落后对手深圳红钻队,观众们就憋不住了。

比赛开始时候,少部分观众还是给了客队下马威,不过大体上还是比较克制。而堤亚戈制造任意球赫莱布罚进后,国安队主场落后,球迷们的情绪也高涨起来了。大家除了给国安队加油助威,就是开始以京骂招待客队以及裁判。上半场后半段,观众的矛头对准了来自天津的主裁判王津。针对裁判的指责时常出现,上半场结束退场时候,不少观众站起来指责裁判,甚至还有两个矿泉水瓶从看台上飞下。

王津其实和国安队也有渊源。2008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8轮国安队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的比赛,当时的主裁判就是这位王津。就是他给了光谷队李玮峰和国安队路姜两张红牌,导致了后来的武汉退出中超事件。不过,这次王津重返工体执法,是抽签选派裁判造成的,而不是他自愿或者中国足协选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