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堤亚哥反戈造首球 北京球迷不满落后起哄裁判

2010年04月04日20:1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比赛开始不到一刻钟,堤亚哥就帮助客队制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红钻队外援赫莱布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成功——红钻队在工体率先进球领先比分!

腾讯体育04月0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京深比赛开始不到一刻钟,国安旧将堤亚哥就部分兑现了自己赛前的承诺。他制造了前场任意球机会,使得深圳红钻队客场率先进球取得领先。

2日来到北京,国安旧将堤亚哥就放言希望自己能够代表深圳队在和国安队的比赛里进球,甚至希望能够进两球。虽然昨天的赛前训练里国安老帅洪元硕对堤亚哥的说法进行了还击,但是今天比赛开始不到一刻钟,堤亚哥就帮助客队制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红钻队外援赫莱布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成功——红钻队在工体率先进球领先比分

12分钟,国安队中后卫郎征在禁区弧处防守时候从背后拉倒了堤亚哥,结果被裁判王津判罚了直接任意球。红钻队外援赫莱布主罚之后,直接把皮球从人墙中打进了球门。国安队杨智扑救不及,只能看着皮球飞进大门。这个进球机会,是堤亚哥制造的,看来他的确熟悉国安的防守弱点,是国安队今天比赛里遇到的很大麻烦。

主场先失球后,国安队发起了疯狂反扑,不过攻势随盛,难以取得进球。而现场观众逐渐对裁判不满,时常起哄指责裁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