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赢得艰难 裴恩才:虽输球但拼劲更足

2010年04月04日19:43体坛网盛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然输球,但下半场对战术的调整还是显现出裴恩才的能力,他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对球队进行了一些调整,而通过下半时的表现来看,这种调整还是起到效果的,但很可惜最后输了比赛。”

北京时间4月4日15:30,中超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接去年的亚军长春亚泰队的挑战。亚泰队凭借王栋第21分钟的点球和第71分钟杜震宇的抢点破门,最终在客场以2-1力克江苏舜天,迎来了首场胜利,暂时扭转了此前的颓势。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发布会。

比赛中“震栋”组合用进球缓解了恩师沈祥福的信任危机,因此发布会上沈祥福的气色不错。在点评比赛时他说:“江苏舜天在裴指导的带领下始终充满了活力,而我们这场比赛打的也非常的艰苦。队员在90分钟的比赛中非常努力,坚持到了最后终于获得了胜利,所以还要感谢我的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

对于本赛季的联赛沈祥福也有相应的计划,“我们回去之后还要好好的总结,毕竟联赛还有很多场要打,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

输了比赛裴恩才显得很无奈,老裴认为:“今天我们队输了球,但是双方队员在场上都是非常努力的,我觉得我们跟亚泰相比,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这场比赛是输在情理之中。”裴恩才说,虽然今天输了球,但裴恩才并没有过多的责怪弟子,“今天输了球不能说队员不努力,而是亚泰队在比赛的状态上面要比我们高出一筹,同时比我们的拼劲更足。”

对然输球,但下半场对战术的调整还是显现出裴恩才的能力,他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对球队进行了一些调整,而通过下半时的表现来看,这种调整还是起到效果的,但很可惜最后输了比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