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释雪藏王永珀 自辩“杯具换人”回避大羽

2010年04月04日19:37体坛网怀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两名正印前锋不断浪费机会,再次让球迷想到状态正佳的老将李金羽,问什么不用李金羽?伊万并未正面回答。

赛前毫无受伤迹象的王永珀被放在了替补席,并且整场比赛未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机会。赛后,这自然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伊万并未回避,他解释说,王永珀并没有伤病,“这场比赛我认为用吕征还是比较好一些,他有速度,而且状态也不错。”

上一轮亚冠联赛,王永珀的状态不佳,相对而言,替补出场的吕征表现不俗,为队友助攻一球。正是基于这种考虑,伊万让吕征打了首发,而将王永珀放到了替补席上。第65分钟,伊万用小将马龙换下吕征,但被换下的吕征显然有些不悦。这一细节也被媒体提到,伊万却认为之所以下半场尚未过半就换吕征,是因为他来回冲刺比较多,体能消耗较大,与此同时,对手也上了第二名前锋,他必须做出应对措施,“换上马龙,增强一下中场的(防守)力量。”

第75分钟,伊万又用拉德诺维奇换下本场比赛发挥最为突出的王亮。这次调整让鲁能的后防线位置上起了连锁反应,拉德打起了中后卫,苑维玮从左后卫移到右后卫位置上,中后卫卡洛斯则补到了左路。这样的换人赛后被质疑为失球的主要原因,伊万当即否认,他认为,对方的进球跟换人并未存在必然的联系,“那个丢球对手也并非有百分之百的机会!”

最后时刻被绝杀,伊万有些遗憾,但能在客场取得1分,他表示还能够接受,“尽管在赛前我们是带着全取3分的目标而来,但是在客场能够取得1分,也是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

本场比赛,鲁能的两名前锋都有机会进球锁定胜局,但韩鹏和本森两名前锋的射门都与进球失之交臂。伊万也对此表示了他的遗憾,“本森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跟卡洛斯的合作,创造出了空挡,但是没进球很遗憾,如果进了2比0比赛就完了,再次之前韩鹏也错失了一个这样的机会。我们有机会但是缺少幸运,但是我认为这个幸运以后会还给我们的。”

两名正印前锋不断浪费机会,再次让球迷想到状态正佳的老将李金羽,问什么不用李金羽?伊万并未正面回答,他只是说,“这场比赛,我们有4名队员受伤,李蕾蕾、郑铮、卓翔和矫喆,至于用谁不用谁,都是根据场上形势决定的。”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