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508天未尝客胜 后曲波时代需解客难大疾

2010年04月04日19:29体坛网盛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月青岛中能还将北赴沈阳挑战辽宁宏运,理论上青岛中能仍旧有客胜的希望。后曲波时代的青岛中能在重振旗鼓之前,还去先解决客场虫的弊病。

北京时间4月4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重庆力帆主场奥体中心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秀,对阵青岛中能,上半场开场仅10分钟李毅男率先打破僵局,第29分钟刘建头球追平,最终双方再无建树,以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后青岛中能仍旧延续客场不胜的尴尬,如今他们的客战不胜纪录已扩大至18场。

本场比赛之前青岛中能气势高涨,希望在面对“被中超”的重庆力帆身上取得新赛季首胜,并打破上赛季全年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主帅郭侃峰曾表示刘健、姜宁、尤克奇等人组成的进攻线,足以担负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上一场1-1战平天津泰达后,球队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本场对阵重庆球队并不奢望薄弱的后防能脱胎换骨,但最起码“要比上轮强一点”,客场取3分并非不可能。

比赛中重庆力帆借主场之势力压青岛,第10分钟便有李毅男在门前捡漏先拔头筹,压力开始落到青岛队方面,但失球后青岛中能便伺机从两个边路接连制造威胁,第28分钟青岛前场的优势开始显现,刘健接郑龙的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此后青岛队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尤其是下半场第53分钟重庆队周恒两黄变一红离场,让青岛中能看到客胜的希望。第60分钟,青岛错过绝佳超出比分的良机,米舒拉在右路组织进攻,随后回敲给郑龙,中国梅西横向突破后抽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门柱。无奈此后双方均无建树,终以1-1收场。

此战过后青岛中能已经508天未尝客场胜利的滋味。青岛中能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还是在2008年11月12日,中超第27轮客战陕西中新的比赛,经过全场90分钟的鏖战,青岛队的刘健和布朗在上下半场的任意球战术中各入一球,这帮助青岛队在客场以2比0击败陕西队。也正是本场比赛的失利,陕西中新的亚冠梦想化为泡影。

本月青岛中能还将北赴沈阳挑战辽宁宏运,理论上青岛中能仍旧有客胜的希望。后曲波时代的青岛中能在重振旗鼓之前,还去先解决客场虫的弊病。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