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痛失好局韩鹏面无表情:把握机会有问题

2010年04月04日19: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领先了大半场,但比赛第87分钟时,鲁能晚节不保被对手攻进一球。这样的打击致使队员和教练都很郁闷,赛后走回休息室,队员均面无表情。

腾讯体育天津4月4日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下午,在亚冠联赛三连败的山东鲁能回到中超赛场,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虽然领先了大半场,但比赛第87分钟时,鲁能晚节不保被对手攻进一球。这样的打击致使队员和教练都很郁闷,赛后走回休息室,队员均面无表情。

回归联赛后,伊万对这场比赛的首发做了调整,吕征顶替王永珀首发。上半场鲁能进攻雷声大雨点小,射门次数不多,但在第42分钟,王亮右路跟周海滨做配合后传中,安塔尔插上破门,下半场天津主帅阿里汉连续调整,而鲁能则换下了王亮和吕征,比赛第87分钟天津队终于抓住机会由后卫佐里奇攻入了扳平的一球。此后双方均未有建树。

领先了大半场,但最后时刻被攻入一球,鲁能队员的郁闷可想而知。赛后,错失过一次破门良机的本森连跟球迷致意都没有,而是径直地走回了休息室。其他队员也都面无表情,再走回休息室的鲁能,有记者想拉住刘金东、周海滨采访,但都被婉拒,只有前锋韩鹏停下了脚步。

对于一直领先最终却被扳平的结果,韩鹏感到非常遗憾,他说:“今天我们确实打的不好,平局的结果并不能让我们感到满意,我们还是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有一定的问题。”他对对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这支天津队虽然比较年轻,但水平没有下降多少,而且赛季刚开始,球队磨合肯定有一点问题,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天津队还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

韩鹏承认这场比赛鲁能打得比较艰苦,究其原因则在于,“最大的问题还是体能不如对手,毕竟球队双线作战,大家的体能肯定比不上天津队”今天的比赛,王亮抽筋被换下场,之后天津队在右路抓住了一次机会攻入一球。对于这个失球,韩鹏认为,“这只是运动战之中一个意外的失球,当时我们禁区内的防守注意力不集中,防守之中漏人造成的失球,这也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就在天津队扳平之前,鲁能队的本森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射门,当时中卫卡洛斯左路传中,本森面对门将却射偏,赛后伊万说如果这个球进了比赛就结束了,他认为鲁能缺少幸运。对此,韩鹏则表示:“这就是足球比赛的规律,如果我们自己把握不住机会,肯定别人就会可能进球,所以我们还要从自身多总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