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树斌满意主场秀平局 拒评裁判笑对乌龙首发

2010年04月04日19:19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主裁判黄烨军的争议判罚,力帆主帅李树斌并不愿过多评价。比赛结束后,周恒上前和第四官员理论时,李树斌主动将周恒劝开。

腾讯体育讯 今天(4月4日)下午,2010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最终两队各自凭借李毅男、刘健的进球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作为力帆的赛季首个主场秀,无论是球迷还是俱乐部都相当关注,虽然平局的结果并不算最坏,但比赛中主裁判黄烨军的判罚则引起外界不满。

赛后李树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整场比赛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这是我接手球队后第一个主场比赛。抛开技战术层面不说,我给球队的心理状态打80分,尤其是在上半场机会那样多的情况下未能扩大比分,反而被对方用定位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球队肯定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当然,考虑到我们下半场少了一个人,最终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现在,我们要把全部精力都放到下轮客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

客队青岛中能主帅郭侃峰对于比赛结果不在乎,却首先恭维起主队,“现在的力帆队,在李指导的带领下有很大变化,尤其是在精神面貌上,在场上有很明显的体现。对于青岛队来说,1分也算是可以完成任务。当然,我们在下半场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未能反超比分,的确是有些遗憾。这也说明我们队在优势局面下,心态反而没有放开。这是我们今后的比赛必须总结的地方。”

比赛刚开场不到1分钟,力帆就进行换人调整,用多乌达换下安德鲁。对于这样的一个小插曲,心情不错的李树斌并不是太在意,“这可能是在工作人员在复印时出错了。从后来的过程来看,还没有太多负面影响,但是要是没有这个失误,我们在战术上也可以多一种选择。”

除了换人的插曲,比赛中主裁判黄烨军向重庆队员周恒出示的第二张黄牌也引起了球迷的质疑,对于这个争议判罚,力帆主帅李树斌并不愿过多评价。当比赛结束后,周恒上前和第四官员理论时,李树斌主动将周恒劝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