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丁俊晖2单杆过百 威廉姆斯4度母球落袋

2010年04月04日19: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4日17点30分,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决赛上半场争夺,经过9局激战,丁俊晖以5-4暂时领先马克·威廉姆斯,带着1局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比赛中两位选手的状态都非常出色,24小时内参加2场比赛并没有影响到林场发挥,前9局比赛全部打出单杆50分的高分,不过数据统计方面,威廉姆斯有一点是丁俊晖所“不能及”的——9局比赛先后4次母球落袋。

9局比赛耗时近2个半小时,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鏖战,这对两人的注意力和关注度都是极大的考验。第一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拿下12分,之后开始转入防守态势。威廉姆斯在作出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之后,丁俊晖虽然解球成功却不慎露球,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单杆110分拿下首局。有意思的是除了首轮面对格林,其余3场比赛丁俊晖都是先开记录,本场比赛威廉姆斯取得完美开局。遗憾丢掉首局后,丁俊晖随即还以颜色,第二局比赛不仅手感热得发烫,就连运气都站在他这一边,2次并不完美的击球,却全都鬼使神差的落入右侧底袋,最终丁俊晖单杆127分拿下该局,将比分扳成1-1平。

第4局丁俊晖远台进攻将球留在袋口,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单杆拿下24分,只可惜连续得分势头受到现场观众的干扰终止,在击打一颗难度并不是太大的红球时,不仅没有打进母球反而摔袋,被罚掉4分。之后丁俊晖上手单杆70分形成超分,虽然之后失误给对手造成机会,但威廉姆斯在打进红球后母球走位不理想,宣布放弃,丁俊晖连扳3局。第5局,威廉姆斯长台打进无法叫到彩球,丁俊晖一杆25分后进攻中止。威廉姆斯长台得手后,一杆制胜攻下69分,尽管母球落袋,还是以69-29取胜扳回一局。

第6局比赛,两人开始了安全球较量,丁俊晖拼球上手,局势明朗下单杆拿下116分成功胜出,总比分4-2领先。第7局扳回一城后,第8局比赛威廉姆斯又遭重创,单杆拿下32分后炸红球堆出现失误,母球不慎再次摔袋。丁俊晖随后单杆拿下84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5-3领先。第9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又是在连续打出13分的情况下,母球摔袋将进攻势头中断。随后丁俊晖远台进攻的手,只可惜连得13分后进攻同样出现失误。威廉姆斯直接选择拼球上手,最终成功拿下这局。半场比赛结束,丁俊晖5-4带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ssy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