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回应质疑:换谁不换谁看形势 鲁能缺运气

2010年04月04日1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场比赛,伊万未安排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王永珀首发受到质疑,对他更大的质疑来自于对邓卓翔和李金羽的使用。赛后,伊万对此一一做出了回应。

腾讯体育天津4月4日讯(记者吕长伟)与阿里汉在中国的第二次交锋,伊万率领山东鲁能在客场与天津打成了1-1,未能如愿拿三分。这场比赛,伊万未安排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王永珀首发受到质疑,对他更大的质疑来自于对卓翔和李金羽的使用。赛后,伊万对此一一做出了回应。

新闻发布会后,伊万被记者们围住,他欣然接受了采访。被问到为何不用联赛中状态出色的王永珀,伊万说,“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用吕征比较合适一些,王永珀是替补。吕征有速度,而且状态不错。”至于他为何会被换下,伊万表示:“吕征来回冲刺很多,体能有些消耗。他们也上了第二前锋,因此换上了马龙增加一下中场的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右路的王亮和吕征相继被换下,而天津队恰恰在鲁能的右路找到了破门机会,那么这是不是大规模换人造成的呢?伊万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解释说,“王亮抽筋了,踢不了了,他已经很长时间没踢比赛了。今天使用王亮主要看重他的助攻能力,上半场的进球也是来自于他的助攻。”

本赛季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伊万一支坚定地使用外援本森作为中场主力,但他只是在首轮打杭州时打进了一个无关紧要的球,其他比赛鲜有表现,对本森很多人认为有“水货”嫌疑。尽管这场比赛本森再次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伊万对他的态度仍是力挺。“他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跟卡洛斯的合作,创造出了空挡,但是没进球很遗憾,如果进了2-0比赛就完了,再次之前韩鹏也错失了一个这样的机会。我们有机会但是缺少幸运,但是我认为这个幸运以后会还给我们的。”

对伊万更大的质疑来之于对李金羽,尤其是邓卓翔的使用,后者是鲁能重金引入的球员,但在鲁能却鲜有上场机会。而伊万对此的解释是,“我们有四名队员有伤病,郑铮、邓卓翔、李蕾蕾、矫喆,至于场上的换人是根据形势决定换谁不换谁。”

带队打完了两轮联赛,伊万说,这个联赛的开始还是满意的,“主场取得了三分,这是在客场我们怀着三分的目标来的,但是对一分还是满意的。”至于剩下的亚冠联赛,伊万依旧嘴硬,“我们没有放弃,亚冠我们还有理论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