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大天灾砸力帆首秀 开场换人到底谁在无厘头

2010年04月04日19:00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刚开场不到1分钟,重庆队主帅李树斌就进行换人调整,用多乌达换下安德鲁。现场球迷、媒体记者都不解,连球还没有碰怎么就换人了?

腾讯体育讯 中超很业余,组织很混乱。清明时节雨纷飞,奥体众人乐开怀。今天下午,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这是力帆新赛季的首个主场,笑声和欢呼声响彻现场。不过,没有人想到一场90分钟的比赛会接连出现两大意外,特别是比赛刚刚开始的的最短时间换人纪录,导致重庆力帆白白损失一次换人机会。

首轮输给河南,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下滑的青岛,无疑将是其抢分的好机会,主帅李树斌也在首发阵容上进行大调整。但意外却来得如此突然,比赛刚开场不到1分钟,重庆队主帅李树斌就进行一次换人调整,用多乌达换下安德鲁。一时间,现场球迷、媒体记者都不解,连球还没有碰怎么就换人了?

开场换人的疑云笼罩着重庆力帆,直到半场结束俱乐部工作人员才道出了其中的尴尬。原来,本场比赛前安德鲁就因伤确定不能登场比赛,而在赛前有体育场打印对外公布的首发名单上却赫然写着安德鲁的名字,顶替出场的多乌达却不见身影。在球队出场前,主帅李树斌紧急与第四官员交涉,并向他们解释造成这一问题是因为打印错误的原因,首发名单中并无安德鲁,而是多乌达。

但按照国际足联比赛章程规则,一旦确定并提交首发阵容后双方必须按照这一人员出场。随后,便出现了开场不到1分钟,李树斌用多乌达换下了安德鲁的场景。虽然安德鲁对此也并不奇怪,因为在尚未进场时他就已被告知替补换下场。不过,力帆却因为组委会的一次低级错误,浪费掉一个换人名额。

换人的意外,并没有打乱力帆的部署。第10分钟,重庆队右侧角球到禁区,李毅男头球攻门被李松民在球门线上解围出底线,吴鹏主罚角球到禁区,门前包抄的李毅男用大腿一垫将球打进,这是重庆队本赛季的首个进球。进球后,力帆更是凭借久基奇、周恒连连在对手门前形成威胁。

上半场刘健的进球,让重庆球迷有些失落,但还有45分钟可以正名自己。下半场比赛,青岛队用米舒拉换下姚江山。第53分钟,场上再度出现意外一幕!在上半场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重庆队员周恒在拼抢中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结果被主裁判黄烨军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周恒这个球处理合理,并没有附加动作,甚至连脾气一向好的李树斌也急了站在场边质问主裁判。

1-1,最终力帆未能拿到计划中的赛季首胜,球迷、球员、教练都不甘心,两大意外让这场本有把握的主场首秀惨遭破坏。“黑哨”的喊声直到比赛结束也未停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