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平局有运气成分 鲁能打亚冠状态更好

2010年04月04日1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天津队的进球发生在第87分钟,就连阿里汉也承认比赛有运气成分,“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有运气,如果对方下半场的机会进球了,比赛就结束了。”

腾讯体育天津4月4日讯(记者吕长伟)凭借第87分钟的一粒进球,阿里汉率领的天津队1-1逼平了山东鲁能,避免了主场输球的尴尬。赛后这位天津泰达主帅承认,球队运气不错,阿里汉表示自己的换人调整效果很好。

赛后新闻发布会,阿里汉肯定了队员的表现,“我对结果很满意,对手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队拼搏精神非常好。进球发生在两个半场的最后时刻。队员最后扳平比分,我对大家很满意。我们的换人还是有效的。”

天津队的进球发生在第87分钟,就连阿里汉也承认比赛有运气成分,“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有运气,如果对方下半场的机会进球了,比赛就结束了。但是我们没有放弃,还是一直奔跑,打山东能得打1分还是非常运气。山东队会在联赛中拿到不错的名次。山东亚冠中比赛很多,这对联赛也是很好。我们准备期没有机会打这种高水平比赛。最后祝愿我的同行好运,虽然我们认识很长时间了。”

这场比赛阿里汉的换人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对此,他说:“中场调整我们比赛前做了周密进化,山东阵容有一些变化,我们左路防守出了一些问题,只能尽量去防守。我们调整之后我们效果不错,而且吕征也被换下去了。比赛当中换人调整,一方面让自己强大,但是也可能是一种冒险。下半时我跟队员们说,虽然我们落后,我们体能不错一直在拼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