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弘:2战伤4主力 唐尧东:13天4战满意平局

2010年04月04日18:02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0:0的比分很乏味,但是两支球队的感觉却不一样。河南队在疲惫的情况下逼平对手很满意,而大连队没有 看到开门红,却看到一堆伤病。

腾讯体育讯 徐弘在赛后显得有些郁闷,主裁判哨声响过后,他一脸的怒气走进休息室,在比赛中他多次冲到场边,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因为他和他的球队太想在主场赢得开门红。但是比赛的结果是0:0,徐弘对这一分很难满意,“这是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我们都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三分,虽然球队在比赛中创造出了机会 ,但是最终我们仅仅拿到一分,对于这个一分也是能够接受的。”徐弘的话难言他的失落。

徐弘说:“这场比赛我们损失很大,一场比赛我们伤了三名球员。”在比赛前博尔科拉伤了大腿,比赛中张耀坤拉伤了大腿,孙寿博韧带受伤。“张冲和薛亚男都是第一次在中超中登场,他们表现不错,现在球队急需要磨合年轻队员,让他们尽快进入到状态中。”徐弘说。在记者的追问下,徐弘详细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说:“我们是两场比赛伤了四名主力。上一场比赛我们的李学鹏大腿拉伤,这场比赛博尔科拉伤,张耀坤拉伤,孙寿博韧带受伤,他们都是我们的绝对主力。”

客场作战的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在赛后显得很平静,他坦言,一分是他们的目标结果,他们拿到一分比较满 意。“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难,因为我们在13天内打了四场比赛,而且两个是客场,队员都比较疲劳,”唐尧东说,“这场比赛下半场队员的体能下降很大。”

唐尧东对队员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十分满意,“他们在场上十分拼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唐尧东说。当 记者询问唐尧东关于双线作战的问题时,唐尧东说,双线作战是对球队一种考验,现在球队的板凳厚度还无法满足双线作战的需要,因为他只能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调整,而大面积更换球员在比赛中,是无法实现的。 “因为我们只能依靠球员的个人努力和拼搏,来解决球队的双线作战问题。”唐尧东对球队这场比赛新调整 的中场还是表示满意,“他们在防守的时候没有失球,而且中场配合也很不错。”唐尧东不认为球队在比赛 中错失进球机会,是队员的体能问题,“这是球员在门前的嗅觉和把握机会能力。”唐尧东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