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2-1江苏迎中超首胜 王栋杜震宇双星建功

2010年04月04日17:23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长春亚泰客场2-1力克江苏舜天,王栋和杜震宇各攻入一球助亚泰赢得新赛季中超的首场胜利。

长春2-1江苏迎中超首胜 王栋杜震宇双星建功

王栋打入点球助亚泰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二轮较量,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长春亚泰客场2-1力克对手,王栋和杜震宇各攻入一球助亚泰赢得新赛季中超的首场胜利。

江苏舜天和长春亚泰这两队均近况不佳,江苏队首轮在全面被动且付出路易斯红牌代价后,方勉强从深圳带走一分,该队实力下滑明显已难现黑马风采。长春亚泰则在亚冠战绩糟糕,四轮过后便惨遭淘汰,急需以一场胜利来重新挽回球队的士气。虽然两队在中甲时期便是老冤家,但在中超赛场上却只交锋过两次,其中亚泰以一胜一平占据上风。

长春亚泰反客为主迅速占据场上主动,第5分钟即觅得杀机,曹添堡门前接应王栋的斜传球后直接打门,关震反应及时迅速冲出化解险情,方避免球门早早失守。第7分钟江苏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亚泰禁区内密集防守难以获得机会。随着比赛的继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逐渐占据主动,第9分钟恩里克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门柱,遗憾的错过了破门良机。第14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关震眼疾手快迅速以双拳击出。

第21分钟长春边路起球,关震及时出击将球封出。随后长春又获得任意球,打出配合后中路的球员未能跟上,被补防的江苏球员破坏。第28分钟长春亚泰打破场上僵局,金尼接到后场长传球后往禁区中路突破,遭埃雷尔森犯规被吹罚点球,王栋轻松将球罚入,帮助客队取得1-0领先。

长春打破僵局后愈发轻松自如,曹添堡接到张文钊的传球后打门,险些帮助球队继续扩大战果。江苏队同样有机会,第36分钟谭斯带球观察了下形势后欲做给恩里克,却被识破意图未能成功。第41分钟杰尼尼奥将球做到中路,抢点的恩里克射门被安琦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以1-0领先。

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安琦出击酿成大错扑倒了带球的孙可,当值主裁果断的指向了点球点。恩里克操刀主罚破门,江苏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1。

第51分过于兴奋的张可冲撞安琦,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两分钟后江苏队卷土重来,恩里克小角度打门被安琦挡出避免再丢一球。第57分钟秦升主罚任意球时选择搓射,安琦站在球门中间将球直接得到。第71分钟高健带球突破一路杀入禁区,埃雷尔森害怕犯规不敢做动作,只能看着他将球传中,门前接应的杜震宇转身抽射,助亚泰再度以2-1取得领先。

第75分钟江苏丧失了追平机会,王扬主罚的任意球角度刁钻,但皮球鬼使神差般的擦过了左门柱。第84分钟秦升门前头球攻门,但未能形成威胁高出了球门。第86分长春亚泰再获得角球机会,这次关震表现出色将球稳稳抱住,成功化解了长春队的攻势。最后时刻江苏获得任意球机会,顽强的被长春的防守球员挡出。最终长春亚泰以2-1获得胜利,艰难赢得新赛季的中超首胜。

江苏舜天(3-5-2):

门将:26-关震;

后卫:37-秦升、33-朴载弘、3-埃雷尔森;

中场:27-张可、23-邸佑(73’5-周云)、2-曹睿(46’11-王扬)、18-李炽、8-杰尼尼奥;

前锋:7-谭斯(46’22-孙可)、17-恩里克

长春亚泰(3-6-1):

门将:18-安琦;

后卫:13-刘成、5-李世仁、27-王博;

中场:6-王栋、7-姜鹏翔(69’19-薛迪)、8-杜震宇、24-闫峰、11-张文钊、14-曹添堡(61’17-高健);

前锋:9-金尼(61’10-里卡多)

长春2-1江苏迎中超首胜 王栋杜震宇双星建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