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主场0-0闷平河南 阿玛多远射中柱险破门

2010年04月04日16:22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两队依旧难有作为;经过90分钟的熬战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

大连主场0-0闷平河南 阿玛多远射中柱险破门

强强对决最终互交白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4: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赛事继续进行,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两队依旧难有作为;经过90分钟的熬战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

中超首轮大连以1-1的比分战平陕西,河南则以2-0的比分战胜重庆。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方面,两队共交锋过6次战绩均为2胜2平2负可谓难分伯仲。另外在亚冠赛场铩羽而归的中超季军能否在联赛中一改颓势值得关注,不过奥利萨德贝与内托的伤病无疑使唐尧东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

比赛初始第3分钟,阿玛多前场接球后轻巧的转身摆脱防守带球突入禁区在夹抢中摔倒,但裁判未予理会。第8分钟,安贞焕任意球传入禁区被对方头球顶出,埋伏在外围的实德球员迎球远射被张世昌没收。第12分钟,阿玛多前场断球成功后带球推进,随后突然起脚远射击中横梁。第16分钟,詹姆斯前场盘球在禁区外围突然起脚远射偏门而出。第26分钟,阿玛多突然前插至禁区前沿迎球劲射被后卫挡出。

第33分钟,建业队禁区出现混乱局面,赵明剑在与对方的争抢过程中摔掉但裁判未予理会。第36分钟,大连队前场策动进攻,洛佩斯后排插上接球禁区外起脚远射偏门而出。第38分钟,吕鹏在回防中放倒谭望嵩吃到黄牌。第41分钟,建业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加夫兰季奇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上半时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建业队前场组织进攻由肖智头球回顶,跟进的陆峰迎球射门被后卫挡出。第53分钟,安贞焕禁区前沿接球后稍作调整拔脚远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61分钟,安贞焕传入禁区的任意球造成张世昌出现脱手,但张世昌立即倒地将球扑住险些被洛佩斯抢射得手。

随后两队进入相持阶段都难以创造有威胁的攻势。第79分钟,建业队后场传接球失误,詹姆斯前场拿球横向盘带突然起脚射门,但皮球偏门而出。第84分钟,大连队发动快速反击,巴哈利卡采取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87分钟,大连队球员禁区外超远距离射门但被张世昌轻松没收。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文初)

大连实德首发:

门将:1-孙寿博(70分钟,22-张翀);

后卫:5-杨博宇、2-洛佩斯(77分钟,14-王选宏);17-何塞;6-张耀坤(27分钟,4-薛亚男)

中场:19-安贞焕、15-赵明剑、7-赵宏略、21-吕鹏;

前锋:8-朱挺、11-詹姆斯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2-张世昌;

后卫:30-加夫兰季奇、35-巴哈利卡(87分钟,9-内托)、4-赵鹏、27-谭望嵩;

中场:37-李昭楠(76分钟,17-杨世麟)、2-宋泰林、10-陆峰、28-张璐;

前锋:7-肖智(72分钟,18-徐洋)、14-阿玛多

大连主场0-0闷平河南 阿玛多远射中柱险破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