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失误成全丁俊晖独角戏 祝福老友能夺冠

2010年04月04日14:42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平稳的心态、出色的状态、上佳的球运,有了这三个制胜“法宝”,打一场进一步的丁俊晖谁能拦得住呢?昨天,面对“打疯了”的小晖,状态不佳的马克·艾伦只能接受“脆败”的结果。“比赛的结果很简单,他的状态太好了,而我的状态则是太糟糕了,即使有机会我也抓不住。”

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多次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那是一种自信的笑。对此,丁俊晖直言是在享受这项运动带给自己的快乐,“正因为开心,所以并不紧张,”此外,他还认为尽管赢得最后的胜利,但在比赛中也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回去后,还得想想吧。可能是太放松的缘故。决赛是长盘制,所以我会调整,尽量集中精神吧。”也许是因为在场边坐的时间过久,明显不在状态的马克·艾伦用一个个失误,成全了小晖的“独角戏”。尤其是第二局,艾伦只要打进最后一颗黑球,就能将大比分扳为1:1,然而这个容易的击打艾伦却失手了,直接导致自己一直处于被动落后的局面。对此,赛后都记不清楚自己有多少失误的艾伦一脸的郁闷。“这是因为我太粗心了,在击球之前我就把头抬了起来,而在比赛中如果头提前抬起来,任何时候都会有失误。”尽管输了,艾伦却显得很大度:“我和丁也认识了好几年了,彼此之间关系也很不错,是比较好的朋友,所以我真的希望丁俊晖能够在明天的决赛中夺得冠军。”

(天津网-每日新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