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丁俊晖横扫艾伦 晋级决赛对阵威廉姆斯

2010年04月04日14:32西安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3日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以6∶2速胜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继2005年之后再次晋级决赛。

在本届赛事中,丁俊晖已五次轰出单杆过百,而艾伦之前则连克马奎尔和亨德利等强手,双方可谓状态正佳。赛前,这场11局6胜的比赛被认为将会十分激烈,但艾伦的频频失误“帮助”丁俊晖最终仅用了不到三个小时便轻取对手。首局中,他的远台进攻失误让丁俊晖抓住机会以127∶0先下一城;第二局,艾伦在击打黑球时再次失误,让丁俊晖再下一局。手感炙热的丁俊晖随后又轰出单杆137分,早早地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虽然艾伦利用丁俊晖进攻时的两次大意在第四局和第七局中扳回两局,但沉稳的丁俊晖还是凭借出色的防守和精准的走位锁定了胜局,时隔五年再次闯入决赛。

(西安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